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0:59: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眼雲煙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無意間在整理信箱的時候,發現了一封104寄來的公職消息

直覺反應的點了進去

看到了一大堆公職的考試名額

最吸引我的仍然是,『基層警察特考』

沒想到明年仍然有基層警察的考試

記得去年我拿了一份基警考試的簡章,一直很猶豫

因為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考上

中榜的名單上,也不會有我的名字出現

可是就是躍躍欲試,我總是很希望能夠當上警察。

(因為我想穿女警的制服....)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我知道自己的智商也很有限....

所以最後選擇了安分守己,別花時間在那邊。

警察...警察...唉!

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我很清楚自己得能力吧

可是有時也在想,我真的考不上嗎!?

只是,自家又不是多富裕,老是花時間在沒進帳的事情上也不對吧。

 

當年和我一同在補習班準備警專考試的朋友

有一次突然打給我

他說了一句讓我至今都還印象非常深的話:

『喂你在做什麼呀?你不是還有夢想還沒實現嗎。』

那時我還傻呼呼的沒進入狀況,滿頭疑問????

『女警呀!不是很想考上警察當警花!快點啦!我們在等你耶!

我笑了,但內心刺了一下。

不曉得該說些啥好....

我當年會想考警察

是因為我想進入公家機關,有著穩定的收入

漸漸開始不自覺會注意著街上來往的警察、警車、尤其是女警

看著他們,我感覺到我的眼神充滿了羨慕但也多了一份失落。

當年沒考中,也曾想再考一次、再努力一次

但是家裡的大人反對,覺得我不該再浪費時間下去

所以也選擇放棄然後出來找工作了。

呵,沒想到事隔多年

我仍然看到警察的相關考試資訊

我就會很想去了解,翻閱。

雖然我沒考中

但至少也是個"過來人"吧(笑)

總是幻想著我當上女警....

穿上女警裝....

這跟去情趣用品店買來穿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是一種榮耀、一種驕傲、也是一種肯定!

肯定自己的努力、肯定自己的實力

以及肯定自己的夢想。

不過,我就是太笨了.....

所以,也只能把這個夢想當作是場過眼雲煙了。

 

台長: 。┼MINAMI香┼。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洗照片+框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與常客之對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