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2:15: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喚回妳,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的很高興

妳:『我要繳費。』

(抬頭)我:『繳費嗎.....是妳唷。』

妳今天跟往常不同,沒化妝是素顏。

可是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妳.......簡單卻有個性的妳。

我:『今天沒化妝呀,繳一期嗎?』

妳:『恩,今天沒化妝。』

我:『這樣很好呀。』艮以前我所認識的妳一樣......就這麼簡單。

 

雖然這些對話都很平淡,但妳我之間多了個不一樣的氛圍存在著.......

妳:『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呀。』

妳雖然面無表情說著,但眼睛卻柔和許多。沒像之前的感覺......冷冷淡淡低。

我:『沒有呀~~』

我想妳應該是看到我想對妳說的話了

我想妳應該是明白我想告訴妳的話了

我想妳應該也看到我在妳的MSN上留的離線留言:

【虹均.....我不想失去妳這個朋友。】

因為妳沒回覆我,所以我不曉得妳是否有看到。

 

我:『今天沒上班呀?』

妳;『沒,等等晚上要去上班。』

 

妳轉身,我走到妳旁邊,搭著妳的肩,『抱一個啦~~抱一下抱一下~~』

妳:『呵,神經唷!要抱也是要出去再抱呀!』

 

我想,不懂我們對話含意的外人,應該會以莫名的眼光看著我們兩個。

走出門市外,妳立刻轉身抱著我,什麼話都沒說。

但我知道妳在哭了,妳什麼都不用說.......妳只要小小哭一下就好。

我:『笨蛋,不要一個人偷偷受委屈呀.....喝什麼酒,妳又不是男生.....學人家喝到醉醺醺!

妳還有家人還有我呀......不要一個人偷偷的哭,懂不懂.....』我的眼淚也掉下來了。

拍拍妳的頭,我聽見妳含糊的說著:『我知道.....嗯.....我知道.........』

因為妳看見了我留的話

妳知道我想抱抱妳,想跟妳說『不要哭了,虹均。妳不是一個人在孤軍奮鬥著...』

因為妳看見了我留的話

妳知道,我並不想失去妳這個好朋友

當你想大哭的時候,我可以安慰妳,講笑話給妳聽......讓妳開心點

雖然我不是個好的開導者,但是會希望讓妳的心情更開心點

因為

我不希望看妳一個人在買醉,一個人在擦眼淚,一個人墮落,一個人忙碌搞壞了身子

因為這一切都不值得呀.....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時期

如果撐過了

妳會得到成長

如果一直躲在圈圈裡

那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現在是過渡期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妳一起走過的......

我:『我現在辦了亞太呀,妳可以打給我找我聊天了......不要又一個人傷心了。』

妳:『嗯恩.....我知道.....』

(幫妳擦擦眼淚)我:『幸好妳今天沒化妝,不然就毀了。』

妳抬頭看看我,指著我的臉笑著,『呵呵....』

還好還好~~~我只是掉了幾滴眼淚而已~~~沒花掉沒花掉~~~

 

好加在

上帝沒讓我失去妳這個朋友

好加在

上帝讓我喚回了妳這個朋友

好加在

妳還知道我,知道我的存在......

 

不管妳再怎麼受委屈,也不希望妳傷害自己的身子

不管妳再怎麼難過想哭,也不希望妳把酒當水在喝

不管妳再怎麼樣,.......................

 

也不希望妳忘了我這個朋友。

台長: 。┼MINAMI香┼。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再冷也要來吃個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