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2:59:3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聽你說『屬於你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活在沒有所謂愛情的世界裡。』

這句話,說出簡單,要這麼做根本不容易。

就因為自己的性向不同,而只好過著那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披著偽裝的自己,游走在人群中的你,快樂嗎?

『不快樂。』,你說。

無法在親人面前,訴說那真實的自己。

無法在朋友面前,坦蕩蕩的表現最真實的一面。

無法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勇敢的說出『我愛你』。

你很想哭,很希望離開這一切走到一個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陌生的一切。

只要到了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就可以不需再隱藏自己。

『為什麼不試著表現出那真實的自己』,我說。

『我害怕。』

你害怕,親人看見真正的你。

你害怕,朋友無法接受真正的你。

你更害怕,喜歡的那個人無法再與你稱兄道弟,選擇了遠離。

我知道你過的不開心,因為你每天都生活在面具底下。

他們看見的都不是真實的你。

看見喜歡的人,你只能故作自然,像一般的哥兒們一樣。

跟他走在街上,也必須強迫讓自己的話題只限於在『女人』身上打轉。

自己的言行舉止,也必須學著克制、隱藏。

話出前,必須先考慮到,『這麼說會不會被人懷疑自己不正常。』

你累了,我也只能拍拍你的肩說,

『加油 ! 不要灰心 !』、『加油 ! 你一定會遇到真愛 !』

當你突然為情所傷感時,找不到人可以聽你訴說,聽你哭泣。

只能自己偷偷擦著眼淚,卻不能讓人知道脆弱的你。

當你遇到開心的事情,希望跟別人分享的時候,

卻必須修飾實情,不能讓人知道你愛上的─ 是男人。

你好辛苦,可是我卻不能幫你什麼。

你會選擇讓我知道,是因為我懂你。

我懂你的心情,我懂你的苦,我也懂你的傷。

別擔心,雖然我不能幫你,但我會當你的聽眾、安慰你,

聽你說著─『屬於你的故事』。

 

台長: 。┼MINAMI香┼。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多年不見的母親,妳終於找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