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3:05:5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王別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Ⅰ 鴉片溫柔地親吻著我
  吻著我臉上的彩妝
  吻著你背離的身影
  我的霸王
  一如我倚在窗門上
  看霧氣膨鬆著你們甜蜜
  噢 我的王
  「大王…快將寶劍予我…」
  一句話竟用盡了我一輩子的力氣
  等待

  「萬萬不可」
  這世界終究是暗了

Ⅱ 「我操你大爺!」
  她在屋裡掙扎的時候
  母親悄身從外面經過
  她窺看她失去的過去
  她窺看她記憶的倒流

  水在魚的四周游動
  將她沉浸的歲月不斷擾動
  他在裡面 躲了很久
  直到潛伏的火光逼著
  她在裡面
  感覺到冷 很冷

Ⅲ 我的王
  那時你尚年幼得不曉得何謂霸氣
  世界已然在我們週邊成形
  暴風雨逐漸拼湊出你的身影
  向更廣濶的世界急馳而去
  而我只能
  默默地追趕
  一路 狂奔而行

  噢 我的王
  你再回頭 再看我一眼
  再敲碎我的牙 我的舌
  敲碎我的軀殼吧

  讓我重生
  這一次
  做回我自己就好

台長: 藍色菓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檯燈
此分類上一篇:城堡三部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