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34:0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3 (日曜日)

承接上一篇~ 讓我繼續打下去吧!! >////<

和TOMA拍了久違的拍貼~ 不愧是日本的拍貼機~~
可以挑八種不同的背景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到最後我倆都在亂搞~ XDDD
但還不錯嚕!! ^^ 可以騙人用!! 哈~~
10點到新宿和大家會合~~
是說.... 明明夜唱時間是11點才開始....
阿不懂約這麼早是要做甚麼... = ="
結果準時的就只有照片上那位紫紅色的北京大哥(因為他最老!!) 和我&TOMA
到10:30總共要來的人數有11位~ 但只有6位~~
其它的要11點才能來~ 12點才能來的....
反正最小的那位吵著要吃飯~ 因為打工剛剛結束肚子很餓...
不想要去唱歌~ 結果... 果然不要讓他唱比較好...
真的超誇張的~~ 號稱甚麼歌都會唱!!
只是都走音+走拍!!! orz.....
大家真的都傻眼!!! 哈哈~~ 連那個韓國姐姐都唱的比他好!!
不懂中文的韓國姊姊耶~~~ orz.....
這家飲料包含酒精類的都無限暢飲~~
所以想要試試我到底喝到多少會醉....


那位很厲害的孩子(20歲) 就是照片上很陶醉在唱歌的那位...
我下次要把錄音上傳~~ 讓你們知道他的厲害!!! >///<

回來剛剛的話題~ 所以就開始我的實驗~~
原本那位北京大哥說要把我灌醉.... 結果他自己先睡著了.... = ="
在3點多接近4點~ 三名睡著了~~ 就剩下其它人在撐~~
但其實也還好~~ 後來在討論這段三人睡著時~ 究竟是誰都在唱~
我不太好意思不敢承認... 除了韓文和廣東話不會唱外~
他們點的歌不會唱前面... 我就先幫忙唱一下咩~~
副歌都送他們唱~ 但最後都會變成讓我唱.... = ="
感覺我嗓都開了!! 哈哈~~
宇多田的 eternally 高難度都讓征服了~~
讓我一了之前被笑的羞恥.... >///<
所以我總共大概算了一下~~ 啤酒兩杯~梅酒大概有8杯吧! 加上兩杯調酒~
到六點前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幫人喝點喝不完的啤酒....
雖然生啤酒有泡泡比較好喝~ 但喝多了膩!! 比較愛喝梅酒~
調酒也很好喝~~ 可惜太晚知道那種酒名~
還是韓國姐姐介紹給我喝的呢! ^^
結果~ 意識很清楚~ 只是會長跑廁所!! 走路ok!!
想睡覺~ 因為遮騰了一整天~


不過還滿好玩的!! 除了那位20歲的孩子外~ 其它人都滿會唱的!!
我才發現.... 都沒有韓國姐姐的照片耶!! >///<
怎麼會這樣!! GOD!! 我的就不需要放上了!!
哈哈~~ 但開心的是~~ 那個照片上穿黑色衣服的上海同學~
竟然唱了KIKIN KIDS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和可苦可樂的永遠に呢!!
但.... 前面走了點音~~ 幫他抓回來一點點~
可苦可樂的~~ 就被韓國姐姐搶走~~ 因為她聽不下去~~
哈哈~~ 我很乖在旁邊喝梅酒~~ ^^


送上我和TOMA的拍貼~~ ^^
結果我坐上電車~~ 等到那位20歲的孩子下車後~~ (只有我們是同路~) = ="
馬上就一路睡到我那站..... 還好有記得起來~~ >///<
天氣好好~~ 大晴天~~ 騎腳踏車也沒問題~~
精神有好一點了!! ^^ 回到家後....
沒體力去洗香香... 換了衣服就倒下繼續補眠~~
但是.... 一度感到不舒服.... 因為太多酒精確沒有固體的東西.....
不太舒服.... 也不是想吐.... 就是不舒服~~
8點睡到12點醒來一次... 但不甘心只睡這樣~~
所以又逼自己睡到3點半才醒來.... 但是...
不舒服感還在.... 擦了點薄荷油+熱熱的飯菜後~
才有好點~~ = ="

我想我從這次的實驗中得到的結果是.....
不要去試探自己的底線... 因為在那之前....
我會先被不舒服搞慘.... = ="
果然喝酒喝個感覺到就好了!! = =+ 不然會樂極生悲~~
夜唱..... 我想要很久很久才會讓我再來摧殘自己一次.... orz
晚上還是乖乖躲在舒服的被窩中比較實際!!
哈哈哈~~ >///<

讓大家看的這麼累~~ 辛苦了啊!! ^^"
感謝大家的支持!! oh~yeah! 呵~~

台長: 汪汪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蠢事一籮筐...
此分類上一篇:恵比寿ガーӠ

囂花痴
感覺你們夜唱很冷靜耶
等你回台灣我們也去夜唱吧!!!!
要瘋狂的熱唱阿!!!!!!!!!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光是11月就去唱歌唱了3次
很愛唱!!!!
2008-11-28 20:02:54
版主回應
ㄜ... 有冷靜嗎?!
很HIGH啊!! 大家因為那個孩子都笑到不行~~
他還有固定的POSE呢!! = =+
我跟台灣的歌脫離很久了耶....
你確定我還OK嗎?! >///<
哈哈~ 看來妳在台中的生活過得很愜意咩~~ = =+
我們都了解妳很愛唱阿!! XDDD
2008-11-30 01: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