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3:19:05| 人氣1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點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我最近的狀況好了~~ 感覺太久沒有更新....

有點辜負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是累積太多了.... 不知要從何說起... = ="

首先要向大家報告的....

是我家可愛的小白終於從相葉家(千葉縣)遊玩回來了.....

在兩個禮拜後.... 終於....

主因是..... 主機板壞了!!!



這是證據!!! 誇張吧!!!

看過這張照片的人... 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當我看到這畫面時.... 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ORZ...

ANYWAY~ 這是第一個好消息....

東西幾乎都在! "幾乎" 不過我已經很感激了!! >_<

接著是我在這段時間所去的地方~~

第一章圖片~ 有看這季日劇的人應該知道....

這就是Last Friends 的拍攝點之一 -> 井之頭公園 (沒記錯的話...)

可惜~~ 這天去沒碰到~~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還有那家美容室也是!! 哈哈~~

因為沒電腦... 回家也只是難過....

和我的好同學也一起去了不少地方....

雖然都只是一起去買雜誌... 去定cd....

一些"嵐"的活動..... ^^"

還有一起發現車站的宣傳廣告是"嵐" , 兩人比較有膽...

就不固丟臉拍~~ XD

當然~~ 還有重要的嵐的CONCERT!!

這我之後會打成一篇.... 第一次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XDDD

然後~~ 還有和BEN 一起約會了兩次~~

發現.... 我的英文真的是爛透了!!!

不過.... 經過兩次的見面~~ 等於是上了兩堂課一樣!!

語感有回來~~ 感覺還不賴!! ^^ 他人很好~~

是爸爸美國那邊BEST SELLERS之一的兒子!!

在某間大學當ART方面的教授!! 這次來日本創作~

是由某個集團出錢讓他出來的~~ 所以說~~ 他完全不用花錢!!

超厲害的!! ^^ 真的很厲害!!!!

回去後~~ 明年有個大型展覽~ 其中有一半就是這次來日本的創作!!

他人很好~~ 不愧是搞創作的!! 也很風趣~~

可惜人家已經死會了! 哈哈~~ 有老婆嚕~~ ^^"

還隨身攜帶指南針!! 超強的!! 哈哈~~

因為我很容易迷路.... 他第一次來~ 還比我強呢!!

哈哈~~ >///< 可惜他就要回去了!!

這是另一件最近值得一提的事情~

然後.... 昨天因為下雨.... 我一時情急....

忘了拔下我腳踏車的鑰匙... 就去趕電車...

等發現時... 已經到了學校了... ORZ...

只好希望好心的管理伯伯會注意到~~ 幫我留著!!

最近和他關係還不錯!! 哈哈~~

畢竟我的小銀需要他好好的照顧~~ 還幫我灌氣!!

ANYWAY~ 昨天在學校一整天都很緊張~~

不過!! 好險~~ 好心的伯伯果然幫我留著!!

還說因為下雨~ 所以大家比較趕... 就容易忘了拿鑰匙!

呵呵~~ 真是太好了~~ 所以馬上又續約.... = ="

停腳踏車也是要錢的耶!! = =" 但是伯伯人很好~ 付的很甘願~~

哈哈~~ 雖然說我的日文不是很好... 溝通上他比較吃力~

總而言之~~ 下次要小心~~ >_<

然後~ 一個被我認為報告的很糟糕的報告~

昨天跟老師約談~ 老師看著錄下的影片....

然後給我評分表~~ 說我哪裡需要注意

接著說.... 你表現得很好~ 準備的很周全...

是班上最好的!! GOD!!

聽到我都傻眼了!! 我還跟老師說... 我的速度很慢!

都在看稿(稿還是我前一晚才趕工寫出來的!!)

沒有很熟~~ 加上看圖表講解數據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感覺其他人都比我好太多~~ 想說只是上台報告....

沒想到會被拍下來.... 所以一切都在台上亂來... ORZ...

老師還說... 這種SPEED很好~~

因為在講解數據~ 太快沒人聽得懂!! 然後我的句型用了很多~

看得出來我有用心.... 加上我都有在看大家的臉....

(聽到最後我自己都心虛了..... orz...)

老師說... 要拿出信心阿~~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老師~~ 因為她很有趣!! ^^

不過... 我還是因為這個受寵若驚..... >///<

希望下個報告(另一門課的,也是圖表數據的報告...)會表現得比較好!!

畢竟這是我其中的成績..... GOD!!

明天要好好來做PPT了!! >o<

以上~~

我會再陸續更新的!! ^^


最後一定要來張"花男F"的照片!!

不過只有我家的!! 哈哈~~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最近因為電影就要上映了!!

所以宣傳很誇張~ 雜誌上的超兇!!!!!

但是本人又不是很有閒錢可以買一堆雜誌養他....

所以... 就只有挑幾本內容多又划算的下手!! ^^

我會放在相簿裡... 等我有時間! 哈哈哈~~~

以上!! (真的是最後的了!! XDDD)

台長: 汪汪
人氣(1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HANABI
此分類上一篇:Movie Theater 初體驗

IvY
WANDA好棒喔..^.^
即使在日本..還是可以好好的..認真的念書
加油阿...

我..也即將邁向另依個旅程囉...
2008-06-29 22:35:2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沒有你說的那樣好啦...
再說... 要是不用功的話....
我可不想同樣難搞的課要上兩次... = =&quot

你也要加油!!
在新的旅程好好努力!! ^^
2008-07-03 22:01:52
itei
我們不愧是&quot親愛的&quot?
連電腦都會不約而同的棄我們而去 囧

我說LF的SP很沒有誠意耶 (怒)
幾乎都是之前的片段(心碎)

我看到Ben那裡 以為你有追求者沒好康到相報 X DD
哈哈 真可惜

最後 恭喜你囉 有了還不錯的進展 在課業方面
那天我們去找她 有幫你傳達說要問候她
她說日文要變好 差不多要3-5年的時間吧
所以你別急啦(拍肩)
2008-06-29 23:47:19
版主回應
哈~~ 我並不覺得...
這樣的事情有默契是好的... = =&quot
希望你的小筆電能趕快回到你身邊!! ^^

哈哈~~ 對啊!! 的確很糟!!
只需要看最前面和最後面就ok了!! = =&quot

哈哈~~ 就說我有對象會說...
這麼不相信我... (泣)
你趕快有我就會有希望了啦!! 哈~ ^^

我並不覺得... 唉唉唉~~
只是.... 多少多點自信...
唉唉... 我真的很怕報告....
菜日文和菜英文....
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orz....

謝謝你幫我跟他問好~ ^^
3~5年.... 那我不就畢業了?! orz...
anyway~ 希望我能快點上手....
^^ 謝謝你!!
2008-07-03 23:30:17
TIFF
我好想去那公園演一段喔>v<
感覺會遇到誰.....哈哈
(整個入戲太深XD)
2008-07-01 00:55:38
版主回應
哈哈~~
完全不會碰到人... = =&quot
你來日本我再帶你去那邊逛逛~~ ^^

呵呵~~ 就等你來啦!! (眨眼)
2008-07-03 23:3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