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1:12:48|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告個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有發覺我最近比較少上線且新聞台也很少更新嗎?! ^^

很抱歉~~ 因為在上禮拜把慶應的申請書交出去後~

接下來又弄法政的.... 也終於在這星期一寄出去了~

馬上又在趕亞細亞大學的~~

是說~ 亞細亞大學真的很詭異~ 人家慶應都沒要求那麼多要寫的內容了~

竟然要從自我介紹->就讀本校原因->進入本校後之計畫->畢業後計畫

寫這麼多東西!!! 真的很要命!!!! >o<

重點又是要日文! 我的腦細胞因此死了不少..... Orz...

只有法政不用寫~ 多親切阿~ 因為要考試+面試.... = =”

終於在今天都弄完了~ 老師也幫我修過了~

老師說我有進步~ 幾乎都不需要改~ 只是在自我介紹那邊的順序換一下

接起來比較自然~ 不用改是因為一部分我改編了慶應的一些過來~

因為老師幫我改過了咩~ = =”

另一個部分就要感激Terry同學的學長所寫的自傳!!

超有用的啦~~ >///< 有些文句稍做修改就很ビッタリ!! ^^

在這裡致上我最真誠的謝意~

是的~ 似乎我好像真的很忙.... Orz....

把亞細亞的交出去後~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來~

中央大學的截止日到1/25

而一橋的是從1/04~15 所以時間還有很多~

我應該還是會先寫好~ 不然考完試學校就放假到1月份~

但我還是會努力更新的!! (眨眼~) ^^

先付上我慶應的志望理由~ 有興趣的可以瞧瞧~

請笑納~


似乎有點不清楚...
不過請將就一下~ 我的檔案很清楚的呢!! ^^
因為是可愛日本機拍的咩~ 呵呵~
以上~

p.s.若有人想要借用的話~ 請先告知一聲,這是禮貌唷!! ^^
and 我不是名媛!!! = =” thx!

台長: 汪汪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Movie Theater 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Destination Nowhere

itei
哈哈哈 親愛的 我想要借用自傳 (伸手)
以防以後不時之需啊!!!!

我姊以前一個學長好像有去法政交換學生耶
話說修女院的朋友的表姊 讀慶應的研究所耶!
2007-11-23 15:16:12
版主回應
自傳下次我和你在MSN碰到再給你!
不過沒有甚麼好的就是了.... ^^&quot

不過你認識的人也太有來頭的吧!!
可以跟他們混熟一點~
或許以後有幫助唷!! (眨眼)
2007-11-23 21:5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