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0:35:17| 人氣40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Lucky遠離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做很多事是需要這麼一點點幸運的

       並不是你有做就會好
       也並沒有好心友好報這回事



       好朋友很重要
       對不起隋便還有第二組
       你今天說我們這組越來越爛真的讓我很在意

       沒有人都故意弄不好聽不懂
       你們應該更有耐心講給依庭聽
       




       隋便好感動
       雖然先講了一句話讓我難過
       可是又問了我有沒有早餐吃
       說要給我一個包裝亮亮的糖果補充體力

       聖芬品萱好感動
       雖然我很假仙說我不要吃早餐
       但你還是多買一個問我要不要

       今天抄拾張經文
       加上隋便的一張我也才五張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好心好報這回事
       對 我愛抄幫你們的
       對你們是幫一個沒多好又在旁邊納涼的寫
       算了 我抱怨抱怨而已
       還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叫我不用鴨子走路
       兩張的母親節卡片比賽
       隋便好感動說他要幫我一張
       怕我連專題都做不完了


       


       好感動
       但是有時候很難過
       有你們我該高興一點
       我很慶幸我很樂觀


       話說
       昨天班長哭了
       雖然我很討厭他
       但以過來人角度
       我很難過有偷哭了一下
       難過老師做法然
       難過做為同班同學對一個班長的憐憫心都沒有






       我今天晚到有原因
       原因就是哀


       我今天早上起來畫以拉
       畫好之後我存到像機裡
       才剛存完像機就沒電
       為了以防萬一我把它用螢幕拍下來
       放到小畫家轉檔
       但是因為太急我忘了調jpg檔!!

       走到了校門在考慮要不要去7-11列印
       後來決定賭一次所以去了7-11
       叫出了檔案準備影印
       它卻說檔案過大不能印!!
       所以放棄想回學校等死
       走到校門口時
       鐵門剛好關下來!!!
       又走回7-11對面的門
       走我前面那個沒被記
       到我的時候教官卻大叫登記
       所以我近校門的時候




       正是7:45!被登記的!!!







       上次的滑鼠三視圖標註尺吋事件


       我跟品萱借筆電做三視圖
       我的三視圖都做好了
       只差標尺寸
       小黑人說在以拉畫完能拉到cad標
       不然用以拉你就畫到死
       所以我準備存到我當隨身碟的相機裡
       儎身隋便借macbook
       誰知道剛存好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我跟品萱借了讀卡機
       到了隋便的mb準備拉到cad標尺寸
       但是我怎麼知道mac電腦只能在mac介面讀到隨身碟
       好死不死隋便只在mac介面灌以拉
       在pc灌cad
       可是隨身碟只在mac介面讀得到阿
       誰知道pc和mac介面不能互通!!!!!

       所以我不放棄
       我又跟品萱借電腦
       按開始找半天找不到cad
       誰知道品萱電腦沒有cad阿?!!!!!!!

       我很有耐心
       再跑去跟宥豪借筆電
       但是怎麼拉就是不能把ai檔拉進去
       宥豪幫我搞了好久
       結果


       小黑人跟我說
       韋如對不起
       我忘記以拉檔不能拉到cad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你的對不起起起起起
       我只要你把以拉變成可以拉近cad阿!!!



       誰能告訴我
       我做了那麼久就到底在幹麻?
       你們知不知道我好急著做完它
       幹麻再這時候整我
       所以我又回到重頭
       慢慢的用以拉畫完
       然後我很認真
       把旁邊兩個漸層和框框也做好
       
       結果
       我交給簡志達的時候
       還被他罵我只叫你畫這麼你把那個也畫了幹麻


       誰知道
       誰知道用功多畫也要被罵?!!!!!!!!!!!!!!!





















       機車
       我怎麼一點幸運都沒有
       我要一點點
       一點點幸運就好
       好心好報也可以阿
       我有做很多好事耶













台長: WEI -
人氣(40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o BAd
此分類上一篇:i m modol

隋便
那是我拍的耶
是因為我拍的很棒所以你才會放
對不對?!


對!
2008-04-22 22:44:28
WEI -
哈哈
自己說對蠻蠢

是因為那張看起來就認真於作業
一臉好像我採到狗屎的表情
很符合我這篇的心情
哈哈
2008-04-22 22:54:49
隋便
明明就是我的技術好
一臉踩狗屎 哈哈哈
我覺得不會拉
這張照片的名稱叫做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08-04-22 23:52:42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唷
我還是覺得這張我好醜
人還是開心最美麗
2008-04-23 22:10:20
妳媽我
怎麼沒有寫到我
好賤喔!
短髮好噁
紅外套好噁
快把識別碼用掉
不然我揍你
2008-04-23 21:14:23
WEI -
女人真是越來越沒口德唷!是不是?
短髮俐落
紅外套很酷
多了識別碼是在搞屁我也不知道
我也想揍扁那個自以為聰明的人

好啦
要留長髮的過度期很醜
我大概還會再醜2個月
紅外套不實穿又厚重我也討厭阿!
2008-04-23 22:12:20
你爸我
你才沒口德勒!
去死
你好賤
我好聰明
2008-04-25 14:15:19
WEI -
哈哈
我才聰明呢
oh! i`m smart~
2008-04-25 21:3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