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0:17:0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一直被打頭
    說真的
    我被打到很不爽



    改變自己
    改變對事情的態度
    老師開學以來一直這樣對我說



    雖然原本我可能不喜歡他
    可是他說的我有聽進去
    


    我有在改
    


    星期五的幹部會議
    幫了我很大很大
    



    原來其他幹部
    也都了解我
    我很感動
    


    原本很不想做
    讓我重拾幹勁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我會努力
    改變自己的態度








    柯小姐
    我們要一起向上
    別再叫我一起不要做了
    
    謝小姐
    請煩惱些有意義的 
    因為平常就已經夠難惱了
    作業
    多提醒多嘮叨
    我會感謝你的













     謝謝合作












台長: WEI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您辛苦了
此分類上一篇:``♦﹎GT補習天 。

芊羽。
她奶奶的= =+

該死!

換你掀我底...

作業本來就要一起做的嘛...

既然做不完那就一起都別做吧= =&quot((遭巴))
2007-09-10 18:4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