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0:47:18|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習慣
    我還是不習慣。









    這麼久了
    我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獨立;
    但也不習慣總是依靠



    不習慣寂寞;
    但也不習慣總是陪伴



    不習慣難過;
    但也不習慣總是開心



    不習慣複雜;
    但也不習慣總是純粹









    搬出來之後
    不習慣好多事...












    因為不習慣獨立,
    所以回家找依靠。



    因為不習慣獨自,
    所以找朋友陪伴。


    
    因為不習慣難過,
    所以找藉口開心。



    因為不習慣複雜,
    所以找理由純粹。








    沒有誰可以一直陪誰
    而我
    有我也會有找不到的時候

    然而
    當我找到的
    再次消失

    我又得開始習慣
    獨立.寂寞.難過.複雜
















    我一直在習慣

    卻也一直不習慣 。


















台長: WEI -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疏離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報台

芊羽
說實在的...

我不也正如此~&quot~...((嘆))
2007-09-04 21: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