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2:13:32|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女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照常 ﹍

    昨天幾天睡 今天就睡到幾點

    12小時 不多不少







    今天很乖


    過的很居家 悠閒 的一天


    起床
        吃個東西



    圖書館


    借了4本書


    哈


    稚宝宝 我有長大呢


    現在借書


        都 是 字 .都 是 字



    然後


    跟麻麻去菜市場



    no !! i hate there


    我痛恨那裡

 
    不過我麻到特別喜歡逛那裡一間


    號稱 名牌跳蚤流行服飾


    名牌 ?! 我怎摸沒看過那些牌子  N E T 也算麻


    跳蚤 ?! 人家穿過 然後充滿跳蚤麻


    流行 ?! 哈 50年代流行的


  
    討厭它 沒為啥摸


    只因為我鼻子過敏 


    我麻開車箱時 太爽快打口罩丟進去


    所以忘了戴口罩


    整個跟鼻子戰鬥


    然後看到菜攤


    還會想起 我悶家可愛的小豆豆


    呵 每次都跟麻麻


    不怕丟臉的跟老闆要散散的葉子


    回家看豆豆吃 我也好開心


    原來麻麻跟我一樣


    :對呀 我每次自己來買菜也會想到


    麻麻也很疼我悶家豆豆呢


    姆 ﹍


    講到豆豆


    我常常在要睡覺的時候


    把吉吉叫成豆豆


    就一直很捨不得 ˊˋ

 
    


    

    麻的 害我難過了起來 ﹍


   

    



    反正就是我今天去圖書館


    還陪我麻去菜市場


    我要說的是我很乖





    

台長: WEI -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補]華納威秀 。
此分類上一篇:``♦﹎[補]元宵燈會 。

咕咕雞!!
乖女孩 呵呵 什麼沒緣分... 上班累 回家瞇一下麻

過敏還不保護自己
2007-03-11 02: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