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1:48:24|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談 最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閒到發慌


     =  =除了每個禮拜二要補習拉


     上個禮拜都住麻麻家


     昨天才回來 ﹍


     由於朋友悶都住土城


     撲 所以就天天往外跑


     跑到我麻覺得我很閒


     又開始要我去打工 ﹍


     其實我也蠻想去的


     哈哈


     本人最近缺錢 又想買一大堆東西


     重點是 ﹍


     最近騎了麻麻的motorcycle ~


     哈 還蠻好玩的麻


     又多了一項我18歲就要去考駕照


     然後買一台=ˇ=


     還有我想了很久的單眼相機


     我要存錢買的東西真多=口= 


     所以現在不能亂花摳摳




     然後 ﹍


     整個大笑三聲  


     我人生第一雙 all sta的鞋


     哈 我愛它


     撲 我俗掉了 ˊˋ;

   

     過年買新衣呢

    
     摁=  =;


     我爸的觀念很奇怪


     就只有過年能買新衣 ﹍
     
    
     所以


     衣櫥裡冬天的衣服都比夏天多

    
     因為 下天的要自己用自己的摳摳買

 
     =皿=;


     啥摸 !!!!


     這是個很怪的觀念
       


     



     撲哈哈


     說到我的寒假作業 ﹍



     自從放寒假之後

  
     天天往外跑


     所以連動都沒動=  =


     

     等 等  等著


     ㄘㄨㄚˋ賽 芭=ˇ=





     撲


     ﹡ 看TV去 ﹣﹣﹣﹣


 

台長: WEI -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 出櫃啦 。
此分類上一篇:``♦﹎第100篇 。

FLY
單眼數位.....很貴ㄝ.....真的很貴.......ㄏㄏ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ㄝ!!!!!
2007-02-07 22:22:19
Wei ♥,,
噗哈哈 你來啦

以後要常來才行唷=ˇ=

單眼相機....是真的很貴 ..

所以要存錢 要存錢 !!
2007-02-08 13:3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