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3:30:14| 人氣79| 回應3 | 下一篇

ೄ 補∥昨天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今天天氣 [晴] 真好☼

一直到下午都待在家裡真無聊 [悶]






 
到™1.2點還在跟小老婆說﹕「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去湯姆龍溜滑梯」勒~

結果還真天真阿!!

跟〝罐頭〞〝小老婆〞就真ㄉ開始討論起來了





小老婆︰「如果我悶一起ㄑ的話會被警衛罰錢

因為我悶2個太大隻ㄌ溜滑梯會被坐垮喇!!」

罐頭︰「你很瘦喇!!~尼ㄅ會   另一隻(小老婆)我就ㄅ知道摟!!」





就醬........










第3次世界大戰就開始摟~



好笑ㄉ是...我還在旁邊......







我﹕「ㄅㄥˋ    原子彈轟炸!!!!!」





嘻嘻!!反正我們的對話真是>"<!![好玩喇]



PC﹒1* 我[右]and我ㄉGoodfriend〝小老婆〞[左]


晚上[哈哈]終於能出門了!!




結果我們就去逛街啦~

唉~~~~

真是悲哀阿...看太多書..想逛街

可是一點元氣﹒衝勁都沒有



想睡覺ㄉ想睡覺.肚子餓ㄉ肚子餓

我們還為ㄌ找一家麵攤...同樣ㄉ地方走ㄌ好幾次勒

呵呵~大概找ㄌ30分鐘吧!!







        最後

          ㄑ搭捷運回家啦!!


捷運明明多位子...


            奇怪ㄉ是...










我們就偏偏要跑到最後一個車廂坐地板















            *找  角  落

            坐  地  板*





可是2個都還是一樣死氣沉沉ㄉ....




哈哈!!突然想到我有帶相機

就拿出來玩啦~



光坐著拍還ㄅ夠喔!!







我還想到一個很瘋狂ㄉ東西



就是阿!!把像機定時...







然後坐起來匍伏到車廂中間放相機照相!!


嘻嘻︿ ︿"










裡面還有一張是爬去放相機來不及爬回來




乾脆就趕快趴在地上比YA拉!!!




哈哈!!夠殺八!!




☻☺今天真是HaPpy  ‧  HaPpy  的一天啦!!


嘻 嘻 ! !︿ ︿"☻☺



PC﹒2*>//<哈哈!!相機擺在最地上拍的喇!!














PC﹒3*>"<呵呵~就是來ㄅ及跑回去ㄉ那張喇!!
[太緊張惹!!我ㄉ頭髮都掉下來ㄌ]

台長: WEI -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鑽石寶貝NO.1 |
此分類下一篇:ೄ 小老婆∥生日快樂∥**

Wei ♥,,
那時候的我悶
果然是天真無邪 可愛爆了

越長越大 懂得越多事情
心似乎就不那摸純淨了...
2007-02-01 14:37:36
依然是女人
沒錯

當越長越大
卻再也回不去
那個純真的年代
2008-03-10 10:09:18
小小小老公
呵 女人
你隔了一年一個月又9天才回我

心總會有份最純淨
即使裝可愛
我也希望你留給我
2008-03-11 23: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