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7:34: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泥鬨 -- 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開心
去日本 並不是因為我是哈日族
而是 只要離開台灣
到哪去都行~
我要去流浪!

這次搭的是華航的飛機
老實說 我是蠻怕的啦
根據以往的印象 並不好
但事實上..
還不錯耶~~ 這是我的新發現
而且以後還會多選擇華航耶
機位比較寬敞
小姐的服務態度..
老實說 我是覺得都一樣啦
一樣很"親切" 可是讓我覺得很虛假~

到了~到了~
我們到日本時已經是當地晚間8點多
月亮在我們身邊很久了
開心的是看到日本的夜景
即將到達的是我們的仇恨國
這時 我不禁想著南京大屠殺
熱淚盈眶 鼻涕狂流

好啦 不廢話..
到了機場 我記得佩玲跟我說
出關之後 就往右走 走右邊那個門
我在那等你們喔~
嗯 往右 往右
出關之後 右邊沒人
ㄟ 出了門口 還是沒人耶
哇咧
我跟秋蘭開始要找電話播給佩玲
有兩種耶..
也不知道用哪一種
不過也要先有電話卡哩
幸好旁邊有一間店
問了一問店員
我用日文問嗎?? 不是~ 因為我不太懂
那我用英文啦?? 不是~ 因為他們聽不懂
是.. 秋蘭問的啦~
我也不知他怎麼問
電話卡要去另一邊買..
千辛萬苦 拔山涉水
有了電話卡 但是不會用
那是一張軟軟的紙
不像我們的電話卡跟IC卡
ㄟ 還是問店員吧
秋蘭跟她用日文講了一遍
好像不太懂
我也用破破的英文跟她說了一遍
還是沒辦法
結果..
要把電話卡上的密碼刮開
需要輸入一連串的密碼
再播電話
那就請她順便幫我們播
結果..
我們有的佩玲手機號碼..多了一碼!!!
登登登 晴天霹靂ㄚ
我請她去頭去尾一個號碼再播看看
正在試的時候
救星出現啦~


就降~ 好玩的經驗

台長: 豆咖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