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7:31: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n的文字Loven的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你悄悄走來
從身後蒙住我的雙眼
我以為是意外的驚喜
呢喃不已的低語
不斷自耳邊傳來
我始終聆聽
以為是祝福的話語
原本就無力抗拒這一場劇
你施放的粉色氛圍
層層把我包圍
我無法動彈 只能迷失
可是再怎麼美麗的幻影
終究只會像陽光下的露珠
逐漸在人間蒸發
當被蒙住的雙眼找到一絲遮不住的縫隙
我開始看到你的身影
當天空慢慢浮現
我也找到那屬於我的羽翼
昂頭展翅飛離了你
地上的薔薇很美
但比不上藍天的呼喚
我仍舊無法適應窗內的溫馨
只因為你來的太急


台長: 豆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