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13:23: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的豬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10月28日發生的事...
===========================

告訴大家 最近我家的山豬仔生小豬囉~
嘿嘿 這次是豬小妹(豬媽媽)生小小豬哩

晚上6點多跟我老爸進去豬屋巡視巡視時
5隻小山豬們還一直窩在牆邊
豬媽媽也一直以保護的姿態擋著小豬們
但我還是趁豬媽媽在吃飯時
摸到小山豬了呢
哼~哼~轉個身
還讓我抓了一隻起來玩
但牠就ㄍㄡ/ ㄍㄡ/的叫了幾聲
哇 牠媽媽便衝了進來
害我嚇了一跳
趕快跑出去... 呼 嚇死我了
嘿嘿 我抓到牠了 嘿嘿 真開心

因為又有另一隻豬媽媽(牠應該算是豬奶奶了)也要生
而且 根據我爸爸的可靠消息表示
應該就是今晚凌晨時了

所以 大約8點多時
我爸爸打算再下去看一次有無動靜
就在我到豬籠子的門口時
赫然發現了 蛇......
哇~~
趕快叫我爸爸來看...
竟然是 兩尾 龜殼花 正在交配
呼 我爸便拿了棍子 打牠們
可是棍子斷掉了
只打到一尾
另一尾逃之夭夭了

其實我老爸並不是很想傷牠的
可是 牠在我家周圍活動
難免覺得會有被傷害之虞
迫害妄想症??

台長: 豆咖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