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1:31: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妳 我更懂得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  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終於明白了  妳常常都會跟我說 喜歡妳的男孩子對你的付出有多少  但一開始  我聽到  並不是很開心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有比他們好而忌妒他們  但是後來我問了  為蛇麼妳總是在我面前說她們對你付出多少  妳回答了  因為我也很想你對我像他們這樣  而你總是拒絕  而讓我失望  我聽了  當時真的無言了  但是後來想想  或許妳說的對  但是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喜歡妳  就像11朵玫瑰花語一樣  決定要讓自己覺得我已盡最大努力在對妳付出  但等我實習回來  我一定會對妳付出不比現在少..

台長: 美云 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做自己_鴻鴻 |
此分類下一篇:決裂...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