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2:03: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下雨天ㄉ落湯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我.........頭好暈..
外加一直...流鼻水....
都是昨天ㄉ那場大雨害ㄉ
搞ㄉ我現在好難受
我跟媽媽說...ㄊ說""誰叫你下雨天還要ㄑ給人家請""
ㄊ還真好意思說ㄋ...應該是ㄊ為什ㄇ下大雨還要我ㄑ幫ㄊ買東西吧
真是機車ㄉ中年婦女
如果我今天還沒有好ㄉ話....我就完ㄌ...
我要ㄑ找工作阿...
好難受唷....真想吐...
都是小黃跟中年婦女韓...害ㄉ..
還有機車ㄉ芋頭雯...叫你學騎車ㄅ好好學...
我回家後我想起ㄊ們中餐吃""薑絲炒大腸""..我問媽說還有嗎?
ㄊ說""早就吃掉ㄌ""...好歹也是我買ㄉ薑跟醋ㄉ耶..要ㄅ然ㄊ們哪有好吃阿
哈秋...又流鼻水ㄌ...嗚嗚..好可憐唷..我要好好養病ㄌ..暈唷

台長: 無敵霹靂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