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02:4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像..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才知道做花燈的要先下去打掃才要上繪畫課

掃一掃+一些事情所以搞了兩節課才回到教室上課

所以,我們一群做花燈的只能畫兩節課

不過,我們要畫得是自畫像

其他人是畫別的同學

因為...他們上次就有畫自畫像了


結果,一回到教室後

發現

我的位置和小豬等人的位置都被坐去了~"~

好吧,我和小豬只好去旁邊空的位置去畫畫

結果,我才畫一下...小豬等人都說我在畫漫畫= 口 =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在畫漫畫

我很認真的在畫我自己呢= =+

因為我是看鏡子畫的

所以我畫我的自畫像的劉海側分畫反了

因為我沒有帶照片...

而今天剛好也沒帶手機到學校

畫一畫...畫完右邊眼睛後

要畫左邊的眼睛了

結果,小豬說我的左眼太高了

唉..早知道我就先畫左邊的了

因為呀,我畫漫畫得人的時候

我常常只畫右邊眼睛= =+

而左邊眼睛就會很懶的畫..

所以,我發現..

我只要先畫左邊眼睛在畫右邊眼睛會畫得比較一樣..

這樣說,會不會很怪呢?

我想... 應該還好吧= =?


想說...算了

繼續畫


結果...

她們竟然說我畫得不像我自己= ="

阿可是...我真的是看我自己畫的呀- -

可能是因為今天很不舒服都沒什麼精神的關係吧?

今天的我也超沉默的喔! 嘻嘻*


英文老師今天也沒"叫"我呢 =)"


呵呵_


回到家,到了9點多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的畫


就問我大姊和三姐(因為二姐在看電視)這像不像我呀?

他們竟然說..

這個人...還滿陌生的..


天呀..連你們都說不像我

那表示我要重畫囉?

阿對了

因為我懶的畫眼鏡..所以看起來不像?(自我安慰..*)

不過,我至少乖乖的把黑眼圈畫上= =

呿...

小璦等人在看之前還問我說有沒有畫黑眼圈= =

太過分了吧...............

算了,我人這~麼好,才不跟你們計較"這種"小事呢






對了!


小璦還說

假如他畫阿喵的話

就不用上碳色了呢* 笑)))



哈哈!

以上純屬玩笑,玩笑辣!!



台長: 小淇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厘頭:P |
此分類下一篇:七仔..ܤ
此分類上一篇:噗..準耶..ܤ

ㄚ喵大人是也
  哼(!)
  我還幫別人省下了筆芯耶
  看我對別人多好阿(!)
2008-02-24 20:14:00
版主回應
哈哈!!
真好呀~!!
2008-02-25 21:4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