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40: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開心

雖然多多少少有被罵.

但是今天那ㄍㄚ姨有叫我小潔呢~

因為平常她都叫我妹妹...

所以知道那ㄍ點.

這個地方讓我蠻開心ㄉ啦~

和阿仁也越來越好ㄌ.

在他身上學到ㄌ很多.

是個好人~^^

只可惜是ㄍ大色胚...

多多學習.多多幫助別人

今天叫我泡咖啡...

有種有看沒有聽ㄉ感覺...

神飄ㄌㄧ半...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阿.姊姊

我會鼓勵ㄉ學會ㄉ~

我會看妳ㄉ小抄ㄉ~^^

明天將展開炮咖啡之旅~

每天泡一杯~希望我不會太出槌~

死ㄚ仁.請你不要在我身邊鬧...

會讓我分心.你ㄉ可惡笑容.

會讓我想揍你...

就像你說ㄉ打工.薪水.待遇不重要

重要ㄉ是開心

其實我贊成一半啦.

因為薪水待遇對我來說很重要ㄋ~^^

ㄎㄎ~^^

加油~^^

大樂透簽ㄌ200...

只甕ㄌㄧㄍ特別號01...

挖勒...

台長: viole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urple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