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1:28: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爬山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休五天假,當然是沒有聽老師ㄉ話要看書阿
所以就去陽明山馬槽擎天剛去玩,挖一到那邊看到好多重型機車,野狼,和GTR每個人都帶著心愛的女朋友,而有些是帶著朋友,一起飆遊‧感覺能再台北近郊內飆車是一種爽快ㄋ,而我們沿路經過文化大學,感覺文化大學真ㄉ很棒,可惜我衡量我自己因該不能上這所ㄅ,因為實在太高ㄌ,後來也是看學校的四週環境,感覺真ㄉ很山上ㄉ學校,我想那些學生無聊都會去陽明山約會或者看美景吧,我們奔馳到陽金公路上和仰德大道,感覺秋天ㄉ風徐徐吹來根本不會有熱意的存在,而我們到了目的,看一下就準備下山去金山吃鴨肉,我覺得一點都不遠,可是山路卻膽戰心驚的因為灣路太大ㄌ,還漫害怕ㄉ
可是我覺得這趟的一日遊感覺很好玩,可是卻很寂寞因為沒有很多ㄉ朋友
只有我父母ㄎㄎ,我希望等我有機車的那一天可以約一些人依起奔遊我想感覺會很不錯 而今天走11路公車感覺好累喔 回家腳會很酸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