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0:44:57|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地下街 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猛去交就貸單,
約十點半江子翠,
本來說要去看工讀地點,
不過最後還是沒去成……
因為一些原因,不過我懶的說。 (滾滾滾)



但其實到江子翠的時候已經快要十點四十五分了,
沒有意外的,遲到。



跟平常一樣在捷運上聊五四三、聽音樂,
順便說說最近發生什麼大事情。
快十一點,徐就打來問我們在哪,
因為他說他和胖弟已經到了,
嘖,這麼快?
我說我們才到新生吧……



後來在全家看見他們兩個,
還有旭東。
不過我跟猛到了後,旭東說他有事先走,
……我們沒這麼可怕吧?



結果說今天好像是新生報到之類的鬼東西吧,
可以穿便服。
所以我們就大大方方的穿便服走進去客串新生 XDD
只有猛一個人穿運動服。
然後就說胖弟是老爸、猛是二年級學姐、我是一年級新生,
徐咧?反串當老媽? (踹)
交單子很快,前後只花一分鐘吧。
那我們坐了半小時的捷運是幹麻的?
就為了這一分鐘?
……嘖,這一分鐘好偉大。



然後就回江子翠吃午餐……
沒辦法我早餐沒吃,餓了。



然後再麥噹前遇思,
好可愛──
直接給她個大抱抱。
她說我變好多?有噢?
不過她頭毛留超長的呢,
我也要開始留了說。



明年就會看見我是長頭毛 =)



當然我還是吃鍋貼 XDD
然後十個鍋貼、兩杯豆漿,
一杯是徐的。
鍋貼豆漿,好像跟猛各吃一半吧……
猛整個很了解我,
知道我大概吃一半多一點就吃不下了 XDD



然後快十二點半,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徐、胖弟就去猛家混。
吹電風扇看卡通 XDD
陪猛到她阿嬤家(樓上而已)吃午餐,
她阿嬤說我很可愛 (身高,猛特別強調。)
吃完豆也來了,
說是要還徐的背心。



然後一點多就到江子翠等珊、倢、小益。
在廁所巧遇珊 XDD
等倢,
等小益的過程中我們三個跟瘋子一樣。
珊還不時去跟徐啦咧,
不錯啊,
至少有個人跟我一樣覺得徐很好笑 XDD



噢對,
珊整個不怕徐耶,
可以看三秒以上 XDD
不過她覺得胖弟比較可怕 (默)



等小益到後,
我們便出發到台北地下街去。
本來是說要去淡水,
不過倢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就到地下街去。



路上其實也還好,
不過要做決定很麻煩,因為全部的人都是……
「隨便、都可以、青菜」型的。
然後就逛逛逛,
胖弟跟徐走前面、有交談只是沒有很大聲,
我、倢、珊走後面、整個就是吵到爆炸,因為珊在,
小益就走我們旁邊聽我們說、他是裡面最安靜的。



繞完地下街後,珊提議去吃冰。
反正台車跟西門只差一站,所以我們就走去西門吃冰。
原本拉胖弟一起去,可是他說他身上沒帶錢,
拋下我們自己回家(?)



走走走,我們三個女生還是依舊吵 XDD
兩位男生就蠻沉默的……有啦,偶而插幾句話,就沒了。
天氣還是一樣熱,
都快變成烤乳豬了啦!



好不容易走到西門,就殺去吃冰!
人很多呢,
然後邊吃冰邊啦咧,我快笑死了 (笑翻)
因為珊很好笑 (點頭)



噢對,
之前和猛、老人一起來吃冰啊,
簽名還在呢,很明顯。



吃完後就到處看到處繞,
沒目標的晃晃晃。



本來說要去投籃,
可是遊樂場好像在做大整理,
所以就算了。



然後跟徐去7-11買水喝,
出來倢就叫我們去拯救珊跟小益(?)
原來他們被推銷員纏住了,
被纏住就算了、還被誤認為是情侶啊他們兩位,
真的很好笑 XDD
不是不去救你們,
而是因為我們也都不太會拒絕,
所以就……



然後結論是他們還是買了顆氣球,
小益出的錢。
五十元,有夠貴!



之後跑去拍貼,
還在牆壁亂畫。



然後就坐捷運回家啦,
倢不能待太晚所以先回家,
我、珊、小益就去吃咖哩。
珊帶我們去的,很好吃噢!
價錢在可以接受範圍。
整個喜歡 =)



吃完後他們陪我去MOS問打工的事情,
結果打烊班需要滿18才可以……
討厭!



好,結束。





ps、照片是那五十元氣球。
   啊哈哈,這篇拖很久 (踹)





台長: 飄 _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吹吹風 |
此分類下一篇:自來水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 漁人碼頭

珊 *
妳才知道妳拖很久...
我等到都要發霉了,
雖然我好像沒有打這篇= 皿 =
哈哈`
 
好啦,
總之...我不好笑。
 
2008-08-21 21:23:01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啦ˋ我補完啦 ---
( 啊還有一篇 )
妳還敢說咧

會嘛 ?
我覺得好笑就可以了 XDD
2008-08-21 21:27:46
Pearl
奇怪??
我記得妳可以一口氣啃10個鍋貼+豆漿1杯
還可以解救我和Mimi的食物
怎麼跟同學就.....

長頭毛??不曉得誰下星期要去DS喔?!

那個推銷呀......只能說你們太遜了
我乾哥連開口的機會都不會給他們
直接就會把我帶開那種是非地
高中三年,只要有乾哥在場
通常小女子是不會受到這些騷擾 ^_^
2008-08-21 23:13:17
版主回應
我阿災 胃縮水了 ( ? )
吃太多會吐ˇ

我那個是要去 " 修 "
修跟剪差很多的好嘛 ?

呿 好啦好啦
去找妳乾哥咩ˋ
2008-08-22 14: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