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0:43:13|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點,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5個乖孩子

並且到這5個乖孩子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 介紹自己囉 』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A:【 烏龜 】

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 呃……年代久遠,我忘了 】

Q:你們的關係?
A:【 朋友 】

Q:你/妳的大名?
A:【 Lily 】

Q:何時破蛋的啊,還有星座咧?
A:【 81/03/16。雙魚 】   
 
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 153。噢,我胖了 】

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 】

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空) 】

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
A:【 快,我的補考會過! 】


『 AboutˇLOVE 愛* 』


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啊?
A:【 不會有人感興趣的啦 (搖手) 】

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 很幸福、很快樂、很甜蜜 】

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啊?
A:【 嘻嘻嘻,你說呢? 】

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 關係?這啥?能吃嗎? 】

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 噢,本人沒想這麼多 】

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那是說給有勇氣的人聽的 】

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所謂的犧牲,是什麼? 】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 送他燦笑的祝福 】

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寶貝?誰? 】


『 聯想題* →是人也可以噢 』


Q:看到尿布想到?
A:【 小象幫幫 】

Q:看到紫色想到?
A:【 薰衣草 】

Q:說到吃想到?
A:【 老人,超會吃的他 】

Q:看到你媽想到誰?
A:【 就我媽啊,難不成是ET噢? 】

Q:聞到尿騷味想到?
A:【 廁所也太髒了吧? 】

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滿坑滿谷的糖果 】

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沒注意這種小事 】

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 那種墨綠色、在很清澈水中的烏龜 】


『 狀況題* 』


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A:【 我會被笑死 】

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 馬上吐給他看 】

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很多想像空間)
A:【 噢……好痛! 】

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A:【 啊啦,我走錯囉? (帶著傻笑溜走) 】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 問他是否吃飽沒事做 】

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 裝死 (踹) 】

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 想那麼多幹麻?翻身,繼續睡我的 】


『 咱們來亂配* 』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


(1) 倢
(2) 孟婷  
(3) 瑩
(4) 思
(5) 珊
(6) 毛

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

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 哈,她才不會做這種事情 】

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 不介意我吐給妳們看吧? 】

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 啥?原來你們也認識? 】

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 巴醒她,不過我事後應該會被她玩死 】

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 我知道我很可愛,但也不用這樣一直看吧 (踹飛) 】

Q:1和3誰比較會吃?
A:【 都差不多吧 】

Q:如果有一天5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吳珊,妳離我遠一點 】


『 雜七雜八* 』


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70-80%的巧克力;可樂口味的棒棒糖 】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很喜歡吧 (我性向沒問題噢!) 】

Q:你有習慣裸睡嘛?
A:【 並沒,好嗎? 】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淡水、八里、鬼屋、兒童樂園的碰碰車、貓纜 】

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 去便利商店買一包 】

Q:喜歡沙發還是床?
A:【 床 】

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 沒興趣 】

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A:【 淡水 】

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這位先生,你認錯女兒了 】

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這有什麼好期待? 】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烏龜 】

2 她是你寶貝麻?【 不算 】

3 妳認識他多久?【 半年 】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算可愛吧 】

5 對他說一句話?【 啊,我要說什麼? 】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5個異性朋友)?【 米唐、胖弟、阿霖、老人、(那傢伙,不過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寶貝到底是誰? 】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是不是都沒差吧?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為什麼要討厭? 】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啊! 】


(★)『參、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沒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啥鬼啊?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可麗餅、焗烤馬鈴薯、章(鯛)魚燒 】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炭培奶茶、御茶園,冰釀綠茶、世界茶旅,錫蘭紅茶 】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就普通啊 】

4 愛吃烤肉嗎?【 普通 】

5 愛吃火鍋嗎?【 普通 】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籃球、最近發現排球也很不錯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大家都很好笑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其實都可以啦 】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玩、呼吸新鮮空氣 】

5 喜歡跑步嗎?【 噢,我很討厭 】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不知道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喜歡,哪有什麼理由 】

3 MSN幾號?【 啊啦,我又忘了 】

4 最愛誰?【 我自己 (二度踹飛) 】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 哈,我是女的 】
 
6 有老公嗎?【 沒 】

7 有老婆嗎?【 沒 】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不會 】

9 戀愛感覺好嗎?【 我最好是知道啦! 】

10 鞋子穿幾號?【 二三點五-二四 (吧) 】

11 最愛的明星?【 沒 】

12 最愛的場所?【 不知道 】

13 喜歡哪個牌子?【 當我是狗嗎? 】

14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比我老 】

15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同上 】

16 喜歡菜市場嗎?【 ……聞道腥味會反胃 】

17 都跟誰逛街?【 LJT三人組、我們這一ㄊㄨㄚ 】
 
18 都跟誰拍貼?【 好朋友 】

19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不知道 】

20 你現在幾歲啊?【 還有47天,我就16歲啦! 】

21 現在幾點?【 晚上08:34 】

22 想睡嗎?【 還好吧 】

23 今天有見到誰?【 噢,很多 】

24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反正拿來消磨時間 】

25 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 】

26 豬年,有啥願望?【 現在是鼠年 】

27 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好遙遠…… (遠目) 】

28 有沒有手機?【 有啊 】

29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倢、孟婷、珊、毛、猛男、呱、魚、胖弟、阿霖、老人、老徐 (不過他們不是我北鼻) 】
 
30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同上吧 (就說了不是我北鼻啦!) 】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都很可愛 】

32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33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34 想去哪個國家?【 已經不確定了 】
 
35 想生混血兒嗎?【 不排斥 】


-----*****-----


(★) 『點名規則』

[壹]傳給5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珊
【貳】。呱
【參】。胖弟
【肆】。老人
【伍】。倢

(其實我還很想多點很多人,
 例如:毛、楊桃、楓楓、金魚、哆啦、老徐等。)



台長: 飄 _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物、點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珊,點
此分類上一篇:思點,無標題

﹍【乃慈】﹍
哇哈哈

你又沒點我了

逍遙XD........
2008-01-30 21:32:55
版主回應
不要高興的太早
下一篇就會有妳啦 ---
2008-01-30 22:31:53
胖弟
我真的很可憐ㄟ= =&quot
怎麼點我的人都不開可以複製拉>&quot<

每次打都好累噢>&quot<

真是的~~~笨小孩,
妳就算是可愛 也不可以這樣欺負奶媽阿。
知道我捨不得打妳 就這樣欺負我>&quot<

不給妳糖糖吃了
2008-01-31 02:02:17
版主回應
啊 抱歉啦 ...
我又忘記開複製了 *
我會開啦 !

嘿嘿 --- 我哪有欺負你 XDD
沒關係 我自己買ˇ
2008-01-31 15:0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