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2:52:5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跨年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一放學,就跟呱、毛坐捷運回家。
(孟涵先走、魚直接坐回家。)
六點五分到達江子翠,但孟婷還沒到家,
所以我就慢慢曼的走。
去麥噹噹買了兩個頻果派,邊走邊吃啃完一個,
之後又到何嘉仁晃晃。



何嘉仁,遇到淑玲。
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不過這都是秘密,哈哈!



六點三十五分左右,溜到孟婷家去。
吃了碗熱稀飯後,便被孟婷拖去黃昏市場。
因為七點了,再不去就收光光,
那我們還要買什麼?空氣嗎?



市場真的是超多摩托車的欸!
我還差那麼一步被車子撞到,幸好有孟婷拉住我……
市場繞完後,才發現到……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買些什麼嘛!

鑫鑫腸、
甜不辣、
小黃瓜、
蓮霧(我很愛)、
木炭、
火種、

就這樣?真是的!
所以我們決定等倢來了後再去超級市場買。



八點半快九點吧,我們三人去超市。
兩家,只是在對面罷了。

飲料×2、
豬肉片、
青椒(外星人食物,超討厭)、
苜蓿芽(加美乃滋夾麵包很好吃)、
竹籤、
香檳(……很難喝)、
孔雀餅乾(好吃的很)、
奶油、
美乃滋、
布丁、
烤肉醬、

嗯,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吧,
假如我沒遺漏的話。



十一點,我們才開始烤肉。
老爹整個就是很厲害,幫我們弄燈、生火。
一開始沒塗烤肉醬的食物通通都變木炭,我們快笑翻了!
之後才邊聊天邊烤肉邊吃食物,
現在才知道烤肉也是很麻煩的!
有男生在一旁烤肉真好,我們都不必動些什麼。
(誰叫每次烤肉我都沒動手,只要負責拍拍拍跟吃。)



十二點多就玩仙女棒啊,
大支的、彩色的,很酷!
我、倢、孟婷、我妹超High的,
揮呀揮,整個就是像瘋子嘎!
哈哈──
(我還傳了一堆簡訊,這個月又要破產了!)



一點多我們才收拾東西,
為什麼這麼早?
因為我們吃飽啦,還有七度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我快冷翻!



這天,
倢和孟婷第二次在我家過夜。





嗯,
2008年也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噢!



新年新希望?我想想啊……
(os:每年都差不多,每年都嘛做不到……)

壹、每天都要過的開心。
貳、學、術科要繼續努力。
參、繼續當個小孩(?)
肆、花錢要三思嘎……





補充一點:

西元2008年、民國97年、今年,
我十六歲了,
     十     六     歲     !
呵呵呵──
(滾走)





台長: 飄 _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大小小 |
此分類下一篇:豬排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我快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