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2:07: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粉紅色也蠻好看的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8點檔都鎖定華視

"狂愛龍捲風"

一開始覺得怎麼會有那麼....的女生

不過看到現在~~哈哈~~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對愛大膽去追求也是不錯的~~

我以前就曾經暗戀過一個男生

不過他跟我沒在一起~~

他粉帥的呢!!!

我以前追他追他有夠瘋狂的~~

可以說是瘋子了!!!^^

用盡了各種接近他的方法(<==耍心機)

不過現在覺得以前很白痴~~

還是像現在這樣~~平靜點好!!


呵~~可能是受那個趙家樂的影響

我覺得粉紅色也蠻好看的耶~~

還去拿媽媽的粉紅指甲油來擦~~

呵~~愛水!!還做造形喔~~~

如果有相機拍下來就好了~~

人家現在指甲留很長很漂亮的咧~~~^^


今天下午~~看表哥借我的日劇~~

"Good Luck!"

還蠻好看的耶~~~木村拓栽演的~~

還有黑木瞳~柴崎幸~

是在說一家航空的故事~~

而木村是副機長~~是熱血型的~~

而且還有很多感人的畫面~~

害我哭的淅瀝嘩啦的.....>.<|||

還沒看完~~明天再繼續~~^^

台長: 藍藍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