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21:36: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 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暫安靜的我
不小心
眼眶有淚

悄悄的
靜靜的
不說話

不是難過

只是突然
想到那晚的情境
想到那晚的感覺

心裡
還是會感到苦澀
還是會反覆去碰觸那樣的苦澀

但不是難過
真的
不是難過

在你身邊
我慶幸自己能和你在一起
-----------------------------------
最近看"狂愛龍捲風"我愛上了一首歌

((知道))演唱:Rara))

風的轉角 隔一條街的煎熬 
眼看著愛情就要死掉
眼睛知道 有些淚避免不了 
心裡還祈禱 只是玩笑
要我乞討 要我求饒 
要我怎樣都好 只要你能聽到 
我就快要停止的心跳 只等你明瞭
花 開了會知道 
最期待的人 竟等不到
如果感覺 有些寂寥 請想起我的好
花 枯了會知道 
所謂的美好 只是幾秒 有些味道
天涯海角 當微風輕飄 你將會知道
-----------------------------------
聽著聽著
會有想哭的感覺
是因為歌詞真的太悲傷了

寶貝
我不悲傷
只是因為心中有些複雜
歌曲和感覺夾在一起
不小心
有些Blue了

我無法忘記那一晚
我想永遠記得
那樣的苦澀

那提醒著我
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不願意放手

我說過
要讓魚變成幸福的魚
所以我要加油
不管任何挫折或問題
都不能被打敗

我知道自己其實真的很脆弱
但是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要如何更堅強
更好
都還需要後天的努力

所以我要努力
我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台長: 藍 & 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