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39:21|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還不錯
沒犯出什麼大錯=ˇ= 好險
今天其實有比昨天好很多
有點開心
吱吱跟我哥都有來看我呢^^
吱弟 你有變比較帥歐
跟照片比起來=ˇ=

而且有跟他們聊天呢^^
有跟直髮姐聊天 他還有問我要不要吃冰ˊˇˋ
所以吃了粉圓冰 其實還蠻好吃
下次有錢再吃水果冰吧ˊˇˋ
還有跟阿勇聊天
他好可憐 幫客人服務了1個多小時
才賣出兩雙鞋
還有一個是也服務了好久好久
然後那個客人還很ㄏㄨㄢ他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買
哈哈 嘲笑你
老闆娘問我身上還有沒有前吃飯
沒有錢的話跟他說 他可以先讓我預支
然後問我暑假的時候要不要來上正職的
不過我回絕了
暑假耶 當然要出去玩
還有當然要多跟你玩阿
不然我真的會發瘋ˊˋ
發現上班之後
越來越想你了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無時無刻無不在想你的ˊˋ
所以趕快暑假吧!


今天不錯 有進步
至少出門前有先吃泡麵
上班之後到下班 中間只吃了粉圓冰=ˇ=




在想 我如果真的得並怎麼辦
摁...我不要治療
那就也乾脆不要去檢查吧^^
多浪費錢哪
asami 謝謝你的關心親愛的ˊˇˋ


對了今天回家再捷運上看到一個混血兒的小女孩
長的很靚呢ˇ so cuteˇ
一開始講話獎中文 問他馬麻東西在哪買的
後來開始講英文呢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長的也很可愛喔 眼睛大大的 睫毛長長的
皮膚白白臉紅紅的
好想抱走ˊˇˋ
我想生小孩啦ˊˋ

回家路上經過一家檳榔攤在思考
當檳榔西施會不會很墮落
我看他們小姐好輕鬆
坐在那裡幾乎沒什麼客人嘛
會很墮落嗎?

耶 六月 聽說有兩次的檢定考
還有連休4天的假呢
真開心
到時候就可以陪你玩了^^
我們有一次的檢定考要去打保齡球
怎樣 你要不要一起去?:)
miss youˇ

台長: ni小妞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i小妞ˇ
想也知道不可能
她騙了你3年
放你鴿子不知道幾百次
2008-11-05 00:0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