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7:45:0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預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預囑!詭異的玩意兒XD

為什麼年紀輕輕的我要寫這種類似遺囑的東西 ̄▽ ̄?

不過卻也同時想到很多很多的過去

四年前,三年前,兩年前,一年前

或許你說的話也沒有錯

回不去的,不如把不好的部份遺忘掉

只是我不想忘,也忘不了

因為那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

也是我認為色彩最鮮明的一部份

沒有漸層,是突然的一片陰霾

四年前的我,不單純、不天真,同樣的不成熟

現在的我,同樣不天真不單純,卻成熟了許多

我說,以前好想趕快長大,現在,我卻想回到過去

你說,人總會長大的

是啊!大家都長大了,只是好像都沒變呢

驀然回首,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很酷吧!總在不知不覺中

曾經陪伴你的人,已經不在同樣的地方了

我會聽話的

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台長: 小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懂..無所謂..只要明白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覺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