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22:18: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心碎了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錄於 張學友 偷心 專輯

心碎了無痕
作詞:Michael / 作曲:吳旭文

閉上你的眼 我的愛人
吻住你 吻住疑問
你的心已變 像落葉飛遠
我寧願 瞎了眼看不見

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
空的心 假的意
欺騙我都無妨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從施捨 從憐憫 變成真愛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心就不會痛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 藍言藍語 ←


每次聽這首歌
總覺滴心中
有個酸酸滴感覺

對於已變心滴愛人
何苦再等呢
已變滴心留下來滴 又什麼呢
是更遙遠的距離
或是更真摯的心
還是無解的答案呢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