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1:26: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s not happy...
其實剛剛沒有很愉悅
話講出一半就收回來對不起丁方寧
我離三思而後言的程度還差距很遠
雖然最後沒有說出來
但還是說了一半沒讓妳知道感覺一定很不舒服
對不起 :(




現在很多事情讓我不敢表露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別人會講
別人會想
久而久之一直壓抑一直隱藏
我都不曉得真正的自己現在身在何方
感覺都差掉了阿




其實其實我很喜歡別人找我陪她去哪阿
像是歡歡阿之前就常請我陪她去哪
感覺很good阿
奶G屁農小咪咪絲瓜也有一次
就那麼唯一的一次請我陪她去上廁所阿
感覺很開心
自己也是常常請別人陪我去哪阿
但是習慣了別人陪伴之後
有時候自己一個很不自在
也許我真的該學會獨立
成熟一點阿女人
才不會去在意這麼多的事情
到底長大了沒阿妳?




其實今天只是在想
妳都喜歡Alone嗎常常自己一個人要去哪裡
後來發現不是阿
妳好像就算Alone也不會想到要找我
妳就會請她陪妳去阿
然後她雖然很懶
但是妳說要去哪她都會陪妳阿
然後當我說要去哪的時候
妳們竟然都懶的陪我
想想就覺得很心酸...
也許是我做人很失敗才會這樣子吧




上數學的時候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或許你們覺得無關緊要又沒什麼
但是我可以因為小事情就感動開心小事情就難過傷心的阿
因為我很脆弱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上上課覺得又沒什麼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失落感非常嚴重
覺得哪裡不對勁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也許要好好的檢討自己整個人吧
一日三省吾身這樣




崩潰的那一個星期五晚上
我怎麼忘也忘不了
都沒對誰說出真正的原因除了奶G
今天想要掉眼淚
那種感覺又回來
I have nobody
感覺心都冷掉了
最盡壓力太大睡眠不足心情也不太穩定
以前都覺得沒什麼
現在知道心情真的會受到影響
覺得自己好像得憂鬱症還是怎樣
波動起伏太大
眼淚怎麼這麼輕易就想要落下




失控了..

台長: 平行線不香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