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9:18:4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問題要的並不是≠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妳會覺得我不信任妳...問你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問妳的問題...我要的並不是答案...要的是那種感覺!!

感覺沒出來單然會一直追問下去...問到那種感覺...出來為止~

交往的日子越久...愛也有可能隨著時間變淡....

當愛變淡了...就要趕快加點愛情香料!!

讓無味的愛又變回剛泡的的咖啡一樣...那麼的香!!

我要的感覺就是這種香而苦中帶甘的感覺!!

我要的感覺就是想問妳....妳還在乎我嗎?!

我一直在乎著妳~

台長: °◣◆◢°志豪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妳遙遠的愛~追回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去學校只為了看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