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5:48: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喇叭愛說笑-長廷視聽病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搞錯
還是我看錯了
謝長廷竟然想跟我搶生意
我說謝老兄啊
您別吃飽沒事就出來虎濫觀眾好嗎
還記得前些日子
水災事件你發了個幾萬塊要農民過四季
這已經讓我幹交過了
甚至一度懷疑你只是要緩和緊張氣氛
於是當著全國媒體面前說說笑話
哎呀
竟然這個奧運剛選完舉辦國家
你也想要湊個熱鬧
再度說了一個台灣要申辦2020年的奧運的笑話
有沒有搞錯押
你也太虎濫了吧
還是說謝老兄你搞不清楚奧運是怎麼回事
奧運是運動會不是國民大會
更不是說什麼你隨便開個口
就可以來申請
嘿 要這麼簡單
奧運早就可以來個全球巡迴主辦了
而且謝老兄你應該很少去台北吧
還是你一直以為台灣首都是紐約
別這樣嘛
拿了張綠卡可還要記得自己是台灣政客
台北市人口早就飽和了
你以為搞一場奧運就跟去買個磁鐵一樣簡單嗎
哪來這麼多的飯店或民宿給外國人住押
還是說您打算請小馬哥把捷運站清空
劃分好幾區有一般民眾區參賽選手區這樣
然後大家一起睡捷運站
好壯觀的畫面押
當然啦撇開我們奧運會吸引多少人的問題不講
台北哪來的巨蛋呢
還是你打算不孵巨蛋改孵茶葉蛋
然後等著吃鱉
大家一起吃茶葉蛋也很壯觀耶
再說台灣哪來一堆的經費籌辦呢
你別老是說些笑話光是水災的八年八百億
就已經讓人快笑死了
當眾欺騙全民沒人告你你要偷笑了
難道台灣的貨幣一直採用大富翁錢幣
所以很好拿到
隨便都可以掏出個一兩百億
我不知道謝老兄是不是只知道搞奧運會很爽
這個雅典之前搞過以後
賠到現在還在賠
負債又負債
台灣納稅人可不是跟你一樣好也
也沒啥機會跟你一樣瘋言瘋語
可不要搞完了奧運
也搞完了經濟
甚至還沒辦之前經濟就先掛了
難道謝老兄你不知道你的頂頭性陳名水扁的傢伙
在他兒子結完婚後說 我可以開始拼經濟了
但他兩個孫子還沒結婚台灣經濟暫時不會拼只會一直垮
那台灣就更沒錢也更沒力還搞奧運啦
今天不是說你有種說出口
人家就衝著你的種跟你一起鬧
拜託押
台灣想爭取奧運這種笑話
請別亂講
會笑死國際的
經濟沒搞好運動文化又不行
台灣只有少部分族群愛運動
你可能搞一個線上遊戲的世界比賽
台灣還有可能搞喔
好啦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來鬧了
搶我生意很可惡呢
我只是常常幹交你們這些 幽默 的政客
你們不要這樣亂搞啊
我不就少點幹交嗎
台灣想要搞奧運
還是快去搞經濟吧

台長: 大喇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