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4:52: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沒你的事了-全民情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對威爾史密濕的錯覺吧
總讓大喇叭提不起勁去看
但是為了尊重喇叭嫂我還是跟著進去看啦
為了表達出我的誠心
我買了飲料跟零食進去享受這場心靈饗宴~
<害我多花了一筆錢>
故事勒非常的簡單
就是說男主角是愛情顧問
<專門幫人家把妹之意>
然後有天他遇到一個小胖子
<其實也不小 但就是典型老美電影的丑角>
然後一邊幫小胖追女仔
<幹麻突然香港腔...>
一邊追他的八卦記者妹
<然後很剛好八卦記者妹也要追主角的新聞 很巧合吧>
故事就是這樣的一貫老美風格
沒太多要費腦解迷的劇情
畢竟是愛情喜劇
總要穿插一些男女主角打的火熱時期
<本片是普遍級所以沒有打的大家想像中火熱>
然後一定要出皮肉
<通常出的皮肉都會讓人懷疑編劇智商很低
或是以為在打戀愛型電動>
最後再來超級美好大結局
<不這樣的做 並不會變成突破性電影
但這樣做 又會得到觀眾的掌聲 怪>
於是大家都高興
然後大喇叭從頭到尾一直吃魚板
<真好吃 可惜胡椒加太多>
還有甜不辣
<這個也不錯 但是吃多好渴 幸好我有買可樂>
只是這種電影
還滿適合小情侶去看的啦
<就是剛交往正打的火熱那種>
可能會覺得還不錯笑
但不習慣老美笑料的還是別浪費台灣時間去看
<為什麼一定要講美國時間 真逼機>
嗯 下次看這種電影我想買雞排耶~
大家說好不好啊
<我還是覺得台灣翻譯很低能 把西區翻譯成秦聖 搞笑嗎 哈哈哈 好難笑喔>

台長: 大喇叭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