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1:22:0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他媽的也是人也要做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放下光碟片
我就後悔喇叭切大聲
床上的太后夫人馬上就詢問我在看啥
<床上的......>
這是a片嗎?
這問題的詢問度已經破表了
<誰叫你愛搞什麼家庭影展>
是的
他不是
請不要用有色眼光看他
<你的小喇叭不老實.....>
其實我總認為他是重口味的猜火車
議題脫離不了青年人的好奇
性毒品幻想
故事沒啥劇情
如果要用一個文學的文筆來敘述
那我可以很作做的寫:
兩名美少年為了與少年主角的親戚發生肉體的昇華關係
而與她踏上這段肉體昇華的旅程
<嘔吐中...>
我必須抄襲一下肉體昇華這幾句話
性開放的電影
總是要以這四個字為精神
跟誰性交無訪
反正是提倡性開放
<就跟買大砲火箭來強國一樣>
主角們與對方的女友都性交
或是跟對方的媽媽性交
到最後.....
或許他沒啥劇情
但主角長的正
<身材又好>
有人可能抱持看A片角度去看
或是跟隨炒作去看
請問客官您得到了啥?
抱歉
我還是反對性開放

台長: 大喇叭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