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1:18:56| 人氣1,3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大合唱 ~ 約束の場所 ( 沒聽過的按下去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雲雀你唱的好深情喔(看表情)...恭彌你真是個乖孩子(啥鬼?!)..
阿綱好像不敢唱...被夾在和自己有曖昧關係的兩人中間很不知所措吧(被巴死)
鳳梨王(遭骸迷毆打)....你別欺負阿綱.....(痛!)

以上只是對這張圖片的意見而已....(= = ......)

本主題在下...


我聽了這個大合唱以後...有些人的歌聲我嚇到了...
我覺得唱的很好聽的人只有 雲雀 . 骸 . 京子 ~
雲雀雀阿~你唱的太溫柔了吧!一點都不像你!!!>\<不過超好聽的啦!!
雲雀開始唱的時候我又被嚇到了!!!!我的天阿!好聽到一個境界!
恭彌你果然是個好孩子(遭拐飛)
鳳梨王的....好聽!!有吹氣的感覺(啥?).唱的也很溫和.很像變態鳳梨的作風!
一開始是獄寺...我有點嚇到加無言..[心理掙扎說:這不是隼人不是隼人(毆)]
山本的還好...了平的我不想講(裡面最難聽的)
阿綱和里包恩的日配都是女生,比較辛苦...因為要把聲音弄得像在幫阿綱或里包恩配的聲音一樣,所以唱歌時要把聲音壓低...(辛苦兩位小姐了)
藍波...你幹嘛邊唱邊笑....大人的藍波卻唱的低調...一平的很可愛.....大人的一平也不錯 ~
京子的聲音很甜~很好聽....小春的卻比較幼稚活潑點的聲音(這樣才是小春阿)

藍波的配音跟鳴人同一個人 = = ......竹內順子....

(廢話太多....往下吧)



這裡這裡~

家教大合唱 ~ 約束の場所
http://mymedia.yam.com/m/1479578

演唱者:
澤田綱吉,獄寺隼人,山本武,笹川了平,雲雀恭彌,六道骸,笹川京子,三浦春,里
包恩,藍波(小孩/大人),一平(小孩/大人)

演唱順序/歌詞: ★聽聲音就會知道已經換人唱了(廢話!!)
獄寺:這片廣大的天空延伸到何處 這條道路將延續到何處呢
山本:比起昨天而言明天能看得更遠也是一樣 我將會在約定之地等待著你
阿綱: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就算只有我一人也想守護你
雲雀:想要「變得更強」的這個想法 給予了勇氣
了平: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我們是為了守護大家
阿骸:想要「變得更強」的這個想法 送來了力量
京子:留下寂寞淚水的日子也有過 悔恨的淚水無法停止
小春:鏡子映照出那日的自己 在心中的那約束之地像是放晴了一般
藍波(小孩):一步步向前邁進 就算每次都會有考驗等待著
一平(小孩):如果回頭就會看見我們給予你的支持 夥伴們會給予你精神
里包恩:一步步向前邁進 不管幾次都能站起向前進
阿綱:雖然雙眼看不見 不過隨時都被愛守護著
雲雀:打從心底說著「謝謝」的話語
了平:繼續這樣相信著這樣一天的到來吧
阿骸:只要胸口中還有著夢想存在
藍波(小孩):我們的旅行將持續下去
阿綱:如果就這樣用手蓋住天空 你看
獄寺: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繫著
山本:想要守護那眩目的笑容
里包恩:守護那個閃耀的你 沒錯 這就是家族(Family)
音樂~~~
阿綱:這陣風將會傳遞到何處去 這顆星將會繞到哪裡呢
里包恩:去確定將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吧 對於現在的我 一定是有什麼意義存在
京子:在那個當時還不知曉的地方 逐步探索著 和你一起歡笑
一平(大人):因為笨拙而破壞的夢想也是一樣
京子.小春.一平(大人):心中的那朵花正盛開
(插進一句話...以下接的很巧妙> <)
骸:起霧之後
雲雀:會形成雲朵
山本:接著會下起大雨
藍波(大人):響起憤怒的雷
獄寺:在暴風雨之後
了平:總是會放晴
阿綱:那片包容一切的天空
全員:
打從心底說著「謝謝」的話語 繼續這樣相信著這樣一天的到來吧
只要胸口中還有著夢想存在 展開自由的羽翼
如果就這樣用手蓋住天空 你看 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繫著
想要守護那眩目的笑容 我們是如此生存著
(小孩藍波:一、二、三)
沒錯 這就是家族(Family) 這就是家族(Family)


結束


合唱時總覺得男聲被蓋住了 = = .....只聽到一點點

下面這是動畫的...

家教大合唱面目
http://mymedia.yam.com/m/1706077
這是惡搞影片吧....這人很厲害....
把表情都畫出來...嘴巴也會動唷~會對照口音動~
等它讀取完吧~要不然會有很多雜音的~
....看到雲雀那張臉(帥)...就更覺得怎麼可能是雲雀唱的.. = =
就是 冷酷沒感情的臉 + 溫柔又有感情的聲音 .....一點都不像委員長!
恭彌好孩子你唱校歌給我聽!(離題了!)

這也是(下)
http://blog.udn.com/tfkcxensra03/1487138
不過這個最厲害...完全手繪....畫風也不錯...
嘴巴會動...手還拿麥克風...不過有一個地方好像搞錯人物了...?
就是最後面的京子和小春那裡....那部份沒有輪小春唱吧!!
途中還會冒出一個庫羅姆...她沒有唱啦~
順帶一提....影片最前面是骸大人唱的歌...好像森巴 = = ....

還有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DysHszNhM&feature=related
這只是動畫..嘴巴不會動....只是換誰唱就會有那個人的畫面出來而已~ = =


好累 = = .....

回文嘛 ~

台長: 單小尼
人氣(1,3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 |
此分類下一篇:★ 家庭教師REBORN - 骸雲 1 0 0 題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 家庭教師REBORN ★ 5 0 題問卷

月楓
這我聽過喔
某楓的大姐每天一直狂聽的說
可愛的獄寺阿(指圖)
2008-01-07 21:46:21
版主回應
妳聽過啦 ~ ^ ^
我跟妳大姐一樣...也是每天狂聽XD
我已經會唱了=\\\\\\\= 習慣了
話說隼人那張是我故意放上去的......
我可不是在釣妳XD...(明明就是)
2008-01-08 00:07:44
阿烜
喔~喔~喔~~哦~~~
讚啦!恭彌聲音好...好....柔阿
2008-01-16 19:35:03
版主回應
真的是有夠柔的阿阿!!
順代一提~恭彌的聲優是近藤隆(拇指)
2008-02-02 23:47:15
雪米
其實本人在聽的時候也有嘗試想像他們人的表情~~~
例如獄寺啦~~ 唱第一句時好像有點生硬~~ 因為始終也是第一個唱的嘛~~ 在想像獄寺一邊臉紅一邊硬著頭皮的唱~~(貓嘴///)
大哥啦... 極限熱血的唱...T_T |||
至於恭彌閣下啦... 本人想像了很也不知道他是以什麼表演唱的...
這樣深情的~~ 在想著誰了~~^ ^+ (遭咬殺)
2008-08-16 16:52:43
wang_3568
謝謝拉~
2010-03-27 10: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