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0:44: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 台日交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上,包子的日本學生 & SAYAKA
   下,包子 晶晶 我
   我頭髮很像假髮= =被YUKO弄亂 也被風吹慘ˊˋ



3/26
在校門口等著他們的遊覽車 後面一大票人講著日文歡迎他們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 = 可是自己也莫名其妙的覺得很感動XD
他們一下車~~ 我先是看到了體型叫ㄎㄨㄞˇ的人類噢~~
一直保佑她不是我的接待學生 還好不是啦

我很認真的找尋日本正妞 突然有一直手向我伸出來 整個嚇到,
因為她什麼都沒說就向我伸出手來= =
摁~~ 然後就帶他進去 到會客室要放行裡的時候她才想到她的行李根本沒拿出來
硍= = 害我跟著她再重校門跑回遊覽車 好丟臉

回學校到林蔭道拍照
整個很想擺臭臉
因為人很多, 很擠 而且拍很久 我的臉都笑彊了!!
結果拍出來真的很醜


拍完之後就到會議室 
一大堆人講些有的沒的
都快睡著了~~
不過合唱團真的唱的很讚耶~~

我旁邊資孝的英文小老師一直問我英文
很好笑耶 XDD


結束後 就跟橘子 YUKO SAYAKA先回我家 再一起去士林夜市
YUKO很可愛耶



到士林夜市就買一些他們要買的東西
吃蚵仔煎 豪大大雞排&珍奶
很開心啦 一直笑
只是不知道再笑幾點的= =


因為早上有點熱所以我穿很少
結果就是冷的要命
XXX居然再西門快活 不來幫我擋風ˋ︿ˊ

THEN在都會叢林遇到資孝那個
橘子就跟他們走
我跟SAYAKA就跟我家人一起到北投泡溫泉
好舒服~~~ XD

摁~~ 泡完吃個晚餐就回家摟
因為很累阿~ 所以回家弄一弄剛沾上床就睡著了



3/27

一大早起床 坐計程車到中正跟瓜.林筠峰 玩了一下後就到西門
太早了! 根本沒有店開=口= 整個Orz
她說想看電影 也只能去MTV 因為我不知道最近有上映的日片?
萬年整棟都還沒開 只能到處晃晃
嗚~~ 好想哭噢 沒有一家店開=  =
唉呀~~ 就一直晃晃晃 又晃回萬年 它剛開XD
奔進去裡面沒幾個人 有危險的感覺= =

看了一齣日騙 忘記片名叫什麼
可是很好看耶!!
朋友真的很重要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拍貼貼
拍完我很高興 因為我看起來很正
哈哈哈哈!!  (噓)

摁~~ 算算時間差不多就回學校
晚餐很正! 居然有鮑魚 意想不到吧XD
校長居然把我當成日本人 還幫我夾麵
我傻眼~~ 愣了一下跟校長說 : 校長.我不是日本人餒!
校長說 : 阿你怎麼長得那麼像日本人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吃完晚餐就是一連串的表演啦
其中阿~~ 就是SAYAKA他們表演的最正了! 超屌的表演!!
結果被拉上去整個傻眼= =
很好玩 可是很丟臉餒=  =
最後 
最後的那首歌
氣氛讓我很想哭餒  可是我不想哭= =
總而言之一直到最後 一直到遊覽車 一直到他們上車 一直到他們走 我都沒哭噢!!
我媽就說 該哭的時候你不哭 沒什麼好哭的時候你就一直哭!
唉唷~~~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XD



重點是 回家一上線 就看某位學姐說這次台日很無聊
我很生氣
硍 你只參加了晚上的歡送
我們和日本學生發生的點點滴滴 你了解嘛? 你有體會嘛?


總而言之 這次台日很難忘:)
對了! 忘了說!
日本學生不知道南京大屠殺是什麼
因為日本老兄沒教他們ˋˊ




台長: 狗狗,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