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6:46: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的作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預定3月22號流放廣州工作的
後來管理部協理上書總經理說倉庫缺人,外調廣州計畫暫緩....
真是好笑~倉管助理是有多重要?
我到職以前倉庫也沒助理啊!還不是一樣出貨趕貨?

況且,管理部協理何媽媽是出了名的惟總經理命是從的乖乖牌
這次怎麼會大膽提出刀下留人.....暫緩外調的計畫?

不用猜~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倉庫女暴君潑猴S女從中作梗
(可惡,我都跟大家說了,餞行餐也吃了)
S女在我來了以後就盡情勞役我
所有的苦力工作通通推給我做
平常頤指氣使的哇啦哇啦叫
東西還沒放回定位也來靠腰一番(掯........)
總之~她就是狗掀門簾(全仗一張嘴)的做事風格

好不容易我想說外調廣州就能夠脫離苦了
沒想到這潑猴硬是要作梗(贛 X n次方)

這件事更證明了辦公室內人人皆自私的心態
我一外調廣州,所有的倉庫粗活便無人承擔(包刮其他部門雜項粗活)
而潑猴居然懶得去訓練以後新來的助理
就是要我把新來的訓練好才能去廣州(她以為她是誰??)
一向不喜歡當白蓮教教徒的我
現在也該開始學著擺擺臉色好避免人善被人欺的情況

(白蓮教=擺臉教)

台長: 來自暗夜的吸血蝙蝠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