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6:57: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義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去_可惡的APH第21集

阿豆丁就出現那短短的時間,

【一分13秒】

一下就沒了

搞什麼阿???

話說,有新的國家出現耶!!!

【西蘭公國】

不過還真的完全沒聽過 = =+

有機會可以查查看 !



天堂餐館

剛偷看了一下第一集(未完)

一開始的感覺好色喔!!

哈哈~是我想太多 !!

怎麼辦?那些帶著老花眼鏡的男人們

喔~我好愛喔 =///+

尤其是克勞德!!!

他怎麼能這麼萌???

這樣會讓我對老男人產生興趣

但或許僅只於動畫吧!!XD

很輕鬆的一部漫畫

讓我萌的地方很多

人物、背景、劇情、配樂、聲音‥

看完之後想去找原版漫畫來看~

但我們這邊的漫畫店找不到

= +

要收集嗎?但一本賣到130真的很貴耶 !

在看看哩 !!!
 
 
 
 
 
 
 
 
臉紅好可愛呀!!! 嘿嘿嘿
 
 
 
 
 
 

我們的好男人>///+

台長: Poiso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去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脾氣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