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3:37:12| 人氣24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回來啦*半夜迎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7/29

星期日這天

下午,二姐說她想逛岡山的寶雅,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等等還要拖地,晚上還要迎接老媽

二姐就拿我的手機打給老媽

老媽說11點多才會回到台灣,可能1點多才回到路竹

講完,二姐幸災樂禍說要要接老媽哦~

ㄑ~我又沒差,反正都很晚睡,不差這一天

所以,我還是要當孝女

晚上8點多,老媽打回來,老爸接到的

說在香港等坐飛機啦~回台灣就11點多嚕~

嗯!收到!繼續看電視等待到半夜

11點多,電視好難看,沒有半個可看的節目

我跑去玩電腦,結果一開螢幕,電腦又掛了= =+

X的!網路修好了,換電腦壞了..../

二姐也上來了,讓我等老媽怕無聊,讓電腦給我

想不到啊~會這麼善良,ㄆㄆ~看不出來ㄋㄟ

等啊等,終於12點多差幾分接近一點....

老姐才剛洗完澡,處理後續保養事時

我手機響嚕~老媽說到學校了,學校?

啊!原來是路中啊!

抱歉脫離學校太久,有點不確定是哪間= =|||

我急忙關螢幕,拿著手機,衝到1樓去

開了鐵門,穿了拖鞋,歐兜邁就騎出去了

果然是半夜,沒車,沒人,沒動物

很舒服,又黑黑暗暗的,忘記開車燈

太忙了都忘了,抱歉抱歉

去到廟前,遊覽車開始卸行李

老媽在人群中,等她的行李

拿到行李,叫我先把行李載回去

然後再去載她,她先走

我又飛快的把行李載回家

把行李使出全力拖到門口放著

又飛快的去載老媽,老媽看起來很累

一回到家,老媽說她好像感冒了

看的出來,一臉疲累,聲音沙啞

辛苦了!整理了一些些東西

老媽說要先去洗澡睡覺,明天再整理

我又上樓用了一會兒電腦,然後就去睡嚕~



結語:
這次去大陸玩,桂林山水甲天下
老媽似乎帶了不少人家送的小玩意兒
食物到是買了些餅乾跟花生
還買了我很久沒看到的西瓜霜
可惜的是,老媽竟然感冒了
保重啊!老媽

台長: 又又
人氣(2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銀行開戶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去大陸玩*自生自滅之餐餐都是老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