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1:53:04| 人氣1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襯衫牛仔褲有多帥我有多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

就是要睡覺睡到自然醒

沒錯沒錯數字顯示二

  一定要洗香香洗香香

你一直好餓的不停

出門蘆洲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看到活動一定要參予一下

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就在我每天經過的長安街上

看到了原來你一直都在我卻不知道你在的QQ蛋

生意有沒有這麼旺

車子不時的逼近我要怎麼辦

尾巴到頭

吃的還是你家週遭的麵

肉多到難以招架

豆芽多到無法挑剔

根本是滿足

這種天清心依舊冷冷清清

憂鬱小生小江他非你莫屬

好累想睡想家或者為情所困

你一點也不透露

李怡勳一個禮拜有沒有這麼久

我多想你你知道嗎

聊個幾句我還是很愛你

232轉8*6這次我們沒坐錯多高興你知道嗎

六點六點半七點

開始時間點不確定有多拖

十二分十二分十二分十二分

下跪求婚你是跟誰

一次兩次夠了

休息一次你一次傷

血可以不要這樣猖狂

等你好好教敎

看你打球看你笑在久都勉強等你啦

一個球十個人搶什麼我真不懂

一人一個是不是有話好說

打死不帶毛巾就是你

流汗一堆沒得擦溼身是要給誰看

MOS好吃好撐好撐好吃

找監視器掃射方位在COVER

想幹它掛飾有沒有這樣搖擺

三河夜市我們一直找你說的拼圖

一隻豬公回家請我馬麻餵

23:55最後一班225

什麼時候上帝你看見我們的想要

卸天卸地卸卸司機我們的緣分

許不了許不了許不了

遇見你蘆洲有沒有這麼巧

辛苦辛苦辛苦你了

回家趕快三杯黃湯下肚

你就知道夢見周公有多幸福

吃早餐計畫這禮拜說說就好

下午三個小時我們有多好

14號上車你就睡睡睡到醒

我多無聊你知不知道到底

捷運你四通八達

我不知道你你不知道我剛剛好而已

逛逛逛沒有比較便宜你被詐騙

這種地方就是要排大家都排的

排隊排對雞蛋糕你根本是紅牌

包個料你燒焦二十元我不要

宜蘭蔥餅好吃好吃原諒你

吃個飯飯有沒有這麼一位難求

火鍋一定要辣難道是我跟不上大家

我不想回家屁屁著火我不想試試

台北車站二樓你有沒有這麼主題風味

對面女人機哩瓜拉靠腰不停

分你坐已經很好請剛好自己識相

不要北七台灣人喜歡假裝沒聽見

買二送冰有沒有這麼榮幸

草莓草莓你合而為一我多高興

東南西北你沒說我不知道要哪邊

北邊就北邊不稀罕啦啦啦啦

叫你你不來還想裝乖排隊

這下不能一起坐了吼

椅子難睡我不知醒來多少次

竟然偷拍是說你該死還說我活該

騎教踏車幫你們買飲料

換來是被丟下在家的命運

那是什麼薑母鴨

臭死我不打緊

吃ㄧ個菜菜就想辣死我

有沒有這麼補身

夢到晚上鴨子來找我

我不想跟他空手搏鬥大戰三百六十回 

 

台長: Ms. D
人氣(1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悸動 ] |
此分類下一篇:[ 你給我的唯一映像 ]

^^
這應該是妳有史以來打最長的一篇吧!!哈哈~~
講的好像我們每次都坐錯車一樣咧= =
不會好嘛....

十個人搶一顆
這樣才有樂趣嗎...
一人一顆多無聊

雞蛋糕是看到妳才燒焦吧^皿^

誰跟妳裝乖
我以為大家都要排的阿
2008-12-22 12:45:16
我也很想念你
還有小香菇
2008-12-26 21:16:36
版主回應
我們以前多好好懷念
是不
2008-12-29 11:4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