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1:02:3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見到面,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我期待,我們明天是不是會見到面?
我們見到面,妳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我期待,如果我們見面,我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我憑空想像,我見到妳,
我會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而妳呢?
妳憑空想像,妳見到我,
妳會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ㄇ?

明天是一個關鍵,見到面,
我會勇敢的對妳說,我想對妳說的話。
妳是不是知道,我想對妳說些什麼?

見到面,我一個擁抱,是給妳一個驚喜,
見到面,在一個擁抱,是給妳一個安慰,
見到面,第三個擁抱,是給妳一個勇氣,
最後最後的擁抱,是給對方深深的體溫。

希望能牽著妳的手,到處走走,
我抱著的期望太大,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如果真的見到面,我會給妳一個很大的安慰。
如果真的見到面,我會遵守以上的承諾。

能不能見到面,看明天的解答,答案會為妳揭曉,
期待明天,,,未完待續,,,












台長: –我把記憶結成冰︵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11 |
此分類下一篇:手心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