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5:20:5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和我一樣都很活潑...

可是有時睡覺也都一樣好動...

要人家抱抱才肯乖乖入睡...

 

媽媽說早上寶貝是妹妹要帶...

因為抱久了手會痠...

所以妹妹發明了一招...

這一招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唷...

那就是"趴睡"...

不過是趴在我們身上唷...

所以寶貝睡得又香又甜...

感覺好像真的很舒服呢...

晚上我也讓寶貝這樣睡在我身上...

雖然這樣我可能明天脖子會痠吧...

不過寶貝能睡的香香比較重要啦...

阿姨...這樣真的好舒服唷...

台長: blissfull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幫寶貝洗澎澎...
此分類上一篇:為母則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