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5:22:2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29要回桃園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1.29...

今天要回家嘍...

這也代表過年的9天年假快要放完嘍...

雖然年假快要放完...

上班後一定會很忙碌...

可是想到要回桃園就很開心呢...

 

過年到高雄都沒有塞車...

可是今天北上塞車的好嚴重唷...

沿路上都一直在塞車...

看著南下的車流量這麼順暢...

真的是好羨慕唷...

 

這次我們沒像去年一樣停古坑休息站...

而是直接開到清水休息站去順便吃中餐...

天ㄚ...

人真的很多捏...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位置...

所以公公和婆婆先去找他們要吃的東西...

我和老公先找位置...

找了一會兒終於在斜坡道的地方看到有一對情侶快用完餐...

好開心的說...

於是我請老公先幫我去買東西...

我一個人等就好啦...

好像所有旅客都擠到休息站一樣...

我坐定位後還有人問我旁邊可以坐嗎...

可是我們有四個人用餐...

所以只能和他們說抱歉啦...

 

用完餐後上個廁所就出發去嘍...

路途中阿姨她們一直打電話問婆婆什麼時候到桃園...

看要不要等我們吃飯...

因為途中婆婆說要去老公的伯父和叔公家拜年...

所以時間又擔擱了一下下...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呢...

 

回到家時已經9點多了吧...

因為陪婆婆在阿姨家吃飯...

看到媽媽和妹妹真的是開心ㄚ...

過年還是和媽媽、妹妹一起過比較好玩...

可是結婚了就不太可能...

下次看她們要不要一起去高雄...

台長: blissfully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繁忙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出關嘍...
此分類上一篇:2009.01.27老公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