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3:13: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8彰化鹿港迷路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08...

要來之前特別把衛星導行帶來...

所以吃飽飯之後就想利用導航來找路...

大頭老公說到鹿港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

而且他有同事畫的"詳細"地圖...

而且因為都是小路...

導航可能也找不到...

因此便叫我先休息...

導航會吵到我睡覺...

真是貼心的老公ㄚ...

 

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已經5點多了...

可是我們還沒到台客家...

哈哈哈...

我就知道我們迷路了啦...

其實我想導航應該也找不到鄉間小路吧...

大頭老公說要問一下路人...

因為我們已經在地圖上附近的路繞了好幾圈...

還好油有加滿...

不過連店家都不知道在哪...

所以決定拼一拼自己找找看吧...

 

繞了好久我發現...

除了地圖上的7-11之外...

好像還多了好幾家...

應該又走錯路了...

呵呵呵...

終於大頭帥哥找到地圖上的一個指標性商店─200商店...

(不過還真的是繞過一條我們都覺得走錯的小路...還好沒迴轉...)

真是好感動唷...

再來就是左轉看到一家加油站右轉就到了...

可是...

我們找不到該加油站右轉的路...

於是迴轉之後...

原來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一條小路嘛...

大頭老公還說不可能是那一條路咧...

其實...

我也是亂猜的啦...

終於到台客家了...

真是好開心唷...

從台中開到台客家總共花了2個多小時...

連鹿港市區都沒逛到...

坐車坐的好累唷...

台長: blissfull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1/08台客婚宴...
此分類上一篇:11/8風尚咖啡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