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1:17:0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WaT ]*板橋西門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 Fish 去板橋

買買衣服"


後來去西門~

很興奮"

可以去養眼~(歐耶)

到了我最愛去的唱片行(玫瑰)

我本來想去買[ W a T ]的改版唱片!

不過他沒送海報"

所以就沒買了

瑛士 >> 真的超超可愛的說!

小池徹平 >> 也不錯拉!

他們2個笑起來都超可愛的!!


跟 Fish 逛到一半發現到一個超可愛的東西


就是.....

[ 巧克力噴泉 ]

我點了草莓

自己DIY...

恩!很好玩!

也不錯吃

買玩那個姐姐還會說

[ 祝妮幸福 ]

感覺很好!

哈*

不過小貴

一支50 >> 4.5個草莓吧!

偶而敗家一下也不錯

巧克力噴泉的旁邊是[ 烏龍院 ]

結果我又跑去廝殺一番

不過戰力品只有一張神起的海報

後來就搭公車車回家囉*

------- ㄙㄨㄚˋ -------(學花媽*)

BY >> 允

PIC >> 超可愛的[ 瑛士 ][ 小池徹平 ]
手上那張CD就是我想買的改版CD (可惜沒送海報)

台長: ☺笑顏女孩,允*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