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3:22:0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 學 之 旅 ( 英 國 上 學 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Y BOY.JULIO.MATTEO








坐飛機....

是最痛苦ㄉ時刻.......

坐ㄌ好久好久........

終於到ㄌ........

又坐ㄌ好久ㄉ巴士.....

終於到ㄌ宿舍........

我ㄇㄉ房間很小....

我(我是YU-CHENG)跟NORA(小佚)同一間房....

我ㄇㄉ窗戶面對花園......

就是因為那扇窗認識ㄌDIEGO........

一到學校....

我們看到ㄌ很帥ㄉ小弟弟(其實是EDO)和成熟臉小弟弟(其實是JOHNLUCA)...

原本以為ㄊㄇ是弟弟...

沒想到ㄊㄇ竟然跟我ㄇㄧ樣大...哈哈....




分班測驗....

原本想大家都寫一樣ㄉ....

可是還有口試和寫作....

分完班後...

上課去....

沒想到我竟然跟帽子先生同一班阿...

認識ㄊ後才覺ㄉㄊ很好....

我ㄇ班ㄉ尖尖(MATTEO)真是帥呆ㄌ......

而且ㄊ對我很好....不過愛玩我ㄉ頭..哈哈...

DIEGO...很像大哥哥...人不錯...

還有歐漢聲(AJAY)人也很好ㄟ...

FRANCESCO很好笑又很白痴......常常說奇怪ㄉ話...

耳環人也好好..不過常問我奇怪ㄉ問題....

擠巴豆(不知怎ㄇ拼ㄟ)ㄊ是第一次上課跟我同一組ㄉ人...ㄊ很好笑....

小佚在我隔壁班....

ㄊㄇ班也很有趣....

ㄊㄇ班有EDO...ㄊ也很帥喔...

還有LO...後來覺ㄉㄊ很白目...

長毛JULIO.....後來也覺ㄉㄊ很機....

MATIA...長ㄉ很可愛...也跟我ㄇㄧ樣大....ㄊ很白痴...

黑人朋友Matias....ㄊ很可愛...眉毛缺一角...話很少...

還有小金FRANCESCO...一直不讓我拍ㄊ...還玩我ㄉ相機...有點憨..哈哈...

第一天上課...很緊張...

不過一下子就跟ㄊ們混ㄉ很熟ㄌ....

哈....

我ㄇ還互相教髒話.........

所以我現在會罵很多義大利髒話喔...呵呵....

每天上課都很有趣......下課時都和ㄌDIEGO和FRANCESCO玩ㄉ很開心...





體育課...

我ㄇ都在打排球....

男生ㄇ都在踢足球....

各個踢足球都很帥ㄟ....

尤其尖尖特別帥...哈哈...

ㄊ們踢球完全沒有範圍...

還踢到我ㄇ打排球ㄉ場地裡面....

很誇張.....





在英國上課ㄉ每一天都很開心....

可是.........

當我ㄇ跟ㄊㄇ很熟很熟ㄉ時候....

我ㄇ卻都要離開那裡ㄌ........

尖尖ㄊㄇ要回去ITALY.....

而我ㄇ要去法國...

我真ㄉ寧願繼續每一天上課.....也不想離開英國...

最後一天ㄉ晚上.....

發生ㄌ鳳梨酥事件........

姐姐哭ㄌ.......

PLAY BOY來安慰ㄊ....

就連不認識姐姐ㄉ尖尖也來ㄌ....

尖尖和PLAY BOY人都很好很好........

我很喜歡ㄊㄇ.....

最後一夜....我見到ㄌ尖尖......後悔沒有抱ㄊ....




小佚ㄉ最後一天......

ㄊ去ㄌDISCO......

還遇到ㄌDIEGO和FRANCESCO........

回到宿舍還看到鬼屋....最後一夜小佚見到ㄌDIEGO........還用帽子打ㄊ...

最後一夜我ㄇ說好不睡ㄉ........

因為5點就要起床收行李ㄌ........

我ㄇ寫ㄌ信給ㄌDIEGO和FRANCESCO....

哈哈...拿給ㄊㄇㄉ時候很丟臉...呵呵...

就這樣離開ㄌ倫敦....離開ㄌ所有ㄉ人...MATTEO.DIEGO.FRANCESCO.PLAY BOY.

耳環.EDO.JOHNLUCA.JULIO.小金FRANCESCO.MATIA.Matias.擠巴豆.AJAY.LO.

阿美.MASSIMO.NEW YORK.星星.塞巴斯丁還有好多好多人.......(阿美是西班牙人.MASSIMO怪怪

ㄉ.NEW YORK小佚很愛...)

















親愛ㄉ大家....ㄋ們都在義大利ㄉ米蘭...我很想念ㄋ們不會忘記我吧...

我是那ㄍㄋ們愛叫ㄉYU-CHENG....................












學校ㄉ操場...
MATIA和EDO
黑人朋友 Matias
被小佚拋棄ㄉMASSIMO

台長: 閃妞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