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01: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他要離開這的時候
問了我的意見(也是他說聽我的意見當決定)
那個時候 我同意
可能是我覺得 我熬的過來
還沒有經歷過 想念 已經變成習慣的日子
之前 也有一段遠距戀
只是 那位先生 不值得讓我愛的深
他也背棄我的期望 過自己的日子

記得他要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 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一起度過了那個情人節
他才回到他的家
那個時候也不知道所謂想念的難過
沒想到 才過了兩天 就天天哭
想盡辦法 裝病 什麼都來
就是希望他會回來
但是 他沒有 他不能回來
因為家庭的責任 已經掉到他肩頭上了
那個時候 我難過 亦無奈
其實 錯的是我 一開始 選擇權他就給我
是我做的決定
不能後悔
只是 我還愛鬧彆扭


熬過來了
在一起要滿一年了
我想 這樣的日子 不在難熬
因為 每天的想念 都讓我們更珍惜見面的日子



吶喊= =
不要在我去的時候玩線上遊戲
一分鐘都不行



*PIC*那裡的海景

台長: ▒幸福論▒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