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2:43: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同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幾米圖


我想當大同寶寶   一天就好:)
我好想陪寶貝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以前 我們總是可以膩在一起!
晚自習 下課 假日自習
唉 那些日子真的讓我好快樂*
現在 高中了 我們都忙了
你在大同 我在基女!
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但是我卻每天想著要和你見面*
逼自己不要那麼黏你
逼自己不要那麼小孩子
逼自己不要常傳簡訊 常打電話給你
因為怕你煩 怕你累 怕你厭倦
我會慢慢變懂事的 因為你喜歡成熟的女孩!

((哽咽))

交往了快三年!
我們之前沒有間斷
我很開心有這些回憶
希望未來
我們也能夠如此的好
不奢求什麼芭
只希望每天有電話聯絡就好
偶爾見見面 對我來說 已經很滿足了!
我還是依然很愛你的^^




台長: 蓓蓓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宝贝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好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前1/19日到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