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0:27:41|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剪毛!!受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虎尾剪了頭髮
其實只是修分岔而已!
還是不敢在這裡剪


獅子朋友開的店
今天開幕!
便宜!


一上去...
fu還不錯

只是一走過去剪毛
看到地上


我整個傻眼
整個就是頭髮
誇張到爆

我還差點滑倒


拜託..雖然是開幕但在怎麼忙也要掃下地吧!!


獅子的朋友剪感覺起來fu還ok

之後助理幫我洗頭!!

吹頭的時候
吹到一半
那個助理被另一個設計師叫去幫她的客人洗頭

換那個設計師來幫我吹頭髮

但才吹一下下
因為有客人進來!
叫我等一下
就跑去接待客人

之後就沒回來了!!

媽的!是怎樣!!

事情做到一半耶!!

聽寶貝說!!
那個設計師說
A客人約7:30的
但八點才來
B客人約8:00
準時到

所以跟別的設計師說!
先用8:00那個!
因為她準時到

去!會不會誇張到阿?


很好!!

還有另一件!

洗頭前跟洗頭中用的是同一條毛巾
這個我還能接受


但最不能接受的是

洗完後還是用同一條毛巾

只是本來那邊濕濕的
竟然還換邊用

媽的媽的

不然你家是窮到沒錢買毛巾唷?!



算了!!


雖然獅子的朋友不錯
但還是不會去第二次了!!

台長: 幸福笨呆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笨 笨 發 言 權 |
此分類上一篇:☺* 這就所謂的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