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5:23:15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主持人高明偉】0101華漾婚禮信誠&錫君祝福婚禮企劃婚禮司儀婚禮顧問訂婚結婚歸寧喜宴主持人婚禮的祝福婚禮流程規劃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娘好友Lulu

hello  高大哥...

感謝你1月1日為誠哥和小君在華漾的婚禮的完美主持,有你的豐富經驗,整個流程都很熱鬧溫馨,也讓我有機會見到你幽默風趣及穏重心細的一面喔!好多朋友都跟我說你的主持很棒喲!!

等我收到小君那整理好的照片,在po上來囉!!  感恩你!!

 

華漾Diana

呵呵呵~高大哥您好呀~

我是華漾飯店的Diana,

前兩天有幸看到您主持的婚禮,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喔!

也讓我更了解到您是如此風趣幽默的人呢!

可不像電視裡常演的大壞人啦~

我想對於婚禮主持及企劃上您一定還有許多寶可以讓我挖,

改哪天再向您討教討教嚕~

謝謝您!

台長: 祝福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